天天百科

探访优美风景区:北京市石景山八角游乐园与成都天台山

2024-02-02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165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这篇文章将带你盘点环境优美的风景区,其中包括北京市石景山八角游乐园和成都天台山。北京市石景山八角游乐园位于石景山风景区内,是集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为一体的旅游胜地。园内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游乐设施,游客们可以在这里体验古朴典雅的园林风情。而成都天台山则是成都市的一座著名风景名胜区,山势险峻,植被茂盛,风景秀丽,被誉为“成都后花园”。登顶天台山,可以俯瞰成都全景,感受大自然的壮丽和神秘。如果你热爱大自然和优美风景,那么这两个地方绝对值得一游。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小编最大的梦想就是游览全世界的名胜古迹。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对环境很优美的风景区盘点,这些地方小编只去过一两处,热爱旅行的你是否都游览过呢?

#1 九江·黄龙潭

票价:包含于通票庐山风景区门票内

开放时间:6:00-20:00

简介:相传在很久很久以前,黄龙山谷中有两条桀骜不驯的黄龙乌龙。在江西九江庐山三宝树风景区,有着匡庐瀑布群中以秀美纤柔为其特色的两个瀑布——黄龙潭瀑布和乌龙潭瀑布。从三宝树到黄龙潭瀑布,只有很短的距离。只见一幽谷之中,崖壁陡立,岩石层迭,四周草木茂盛,一条瀑布从十几米高的崖上跌下,发出阵阵悦耳动听的击水声,瀑布跌落潭中,稍作停积,继而又在石缝之中蜿蜒流淌,奔向下游。另外,黄龙潭瀑布旁边还有一些石刻。黄龙潭水,清澈透明,惹人喜爱。游人至此,不禁会体会到“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的含意。

关键词:水干净 景色挺好 瀑布很漂亮

#2 成都·天台山

票价:门票 、景区门票为65元/人,没有淡旺季之分

开放时间:8:00-16:00

简介:四川成都天台山隶属邛崃山脉,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巴蜀四大古城之一的“文君故里”邛崃市,距成都110公里。景区面积106平方公里,主峰玉霄峰海拔1812米。景区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年均气温16℃,森林复盖率达94.4%,动植物种类丰富,有珙桐、红豆杉、银杏等20馀种国家保护的珍稀植物及大熊猫、红腹角雉、大鲵等7种国家保护的珍稀动物,是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

关键词:水特别凉 玩水很好 风景迷人

#3 上饶·仙人寨风景区

票价:50元

开放时间:7:00—18:00

简介:仙人寨,又名仙人城、仙人峰,位于铅山县汪二镇漕家村东2公里处,距弋阳龟峰景区15公里, 离320国道、311高速路口8公里,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处山奇、石异、水碧的自然风景区。

关键词:景色美丽 风景如画 环境很优美

Tips:适合自驾或者包车前往。

#4 芜湖·鸠兹

票价: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简介:鸠兹广场位于芜湖市中心区。广场总面积6.78万平方米,空间结构多变。主次分明,极富节奏韵律。原为市政府共用的地,1999年底市委、市政府决定将市政府移址重建,兴建市民文化休闲广场,造福人民。芜湖鸠兹风景区现为国家4A级景区,先后获得中国魅力景区称号、全国建设管理项目综合奖项广厦奖、全省优秀物业管理示范广场等荣誉。

关键词:面积比较大 广场很大 历史遗留

#5 北京市·石景山八角游乐园

开放时间:旺季(4月-10月):周一-周五9:00-17:00;周六、周日9:00-18:00;淡季(11月-次年3月):周一-周五9:00-16:30;周六、周日9:00-17:00

简介:石景山游乐园位于北京市西侧五环路外侧,是北京最著名的老牌游乐园,距天安门15公里,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从1986年建园至今,陆续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点)、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先进游乐园、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石景山区重点企业,具有较深厚的品牌文化积淀,是北京地区家喻户晓的娱乐休闲目的地。

关键词:游乐设施很多 设施老旧 节假日人山人海

Tips:公交: 乘坐公交663路到达石景山游乐园西门站;乘坐公交318、527路到八角北路东口站 地铁: 乘坐地铁1号线到达八角游乐园站。

怎么样,今天的话题还感兴趣吗?想看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

如果觉得《探访优美风景区:北京市石景山八角游乐园与成都天台山》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2 15:34别唯爱丶幸福ing[黑龙江省网友]203.33.174.16
    石景山八角游乐园和天台山都是非常值得一去的景点,风景美得让人心醉。强烈推荐!
    顶2踩0
  2. 2024-02-02 15:19淑兰[内蒙古网友]101.102.77.77
    天台山的云海让我如痴如醉,感觉自己置身于仙境一般,太美了!
    顶0踩0
  3. 2024-02-02 15:05緣.隨遇而安[广东省网友]163.53.95.24
    八角游乐园的花海真的很美,特别适合拍照,每一张照片都可以成为明信片。
    顶0踩0
  4. 2024-02-02 14:50秋ㄉ飙雨[宁夏网友]203.56.183.3
    @西水天台山的风景也是绝美的,特别是登上山顶,俯瞰整个成都市区,景色真的很震撼。
    顶5踩0
  5. 2024-02-02 14:35西水[宁夏网友]203.19.133.71
    我去过石景山八角游乐园,风景真的很美,而且还有很多有趣的设施可以玩!
    顶3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