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临安文明旅游宣传口号获奖名单: 突显风景美 文化新

2024-02-02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108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临安文明旅游宣传口号获奖名单公布啦!经过激烈的角逐,一系列富有创意和深刻内涵的宣传口号脱颖而出,受到广大游客和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这些口号不仅深刻展现了临安古城的历史底蕴和文明传承,还将临安作为旅游胜地的魅力独特地展现出来。获奖名单上有许多参赛者,他们用心灵去描绘临安,将自己对临安的热爱融入了每一个字句中。这些口号将成为临安文明旅游宣传的重要资源,助力临安古城的文明旅游事业蓬勃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优秀的口号将会如何唤起更多人对临安的热爱,带动更多游客踏上这片美丽的土地。

领奖方式:

请本地获奖者自行前往临安旅游局领取奖金,外地获奖者请发送“姓名+手机号码+本人银行卡号(需注明所属银行)”至“临安民宿联盟”微信公众号,若所发信息前后有误或提供非本人银行账户导致奖金无法汇出,由本人自行负责,统计完全后我们将尽快安排汇款,感谢您的参与。

临安市旅游局

地址:临安市天目路327号5楼

电话:0571-63724991

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末节假日除外)

附:临安有奖征集文明旅游宣传口号

为提升临安旅游品牌形象,加大对外宣传的力度,促进临安旅游经济的发展,打造临安休闲之旅、生态之旅、健康之旅、文化之旅,临安旅游局决定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文明旅游宣传标语.

一、征集要求

临安市文明旅游宣传标语:

(1)作品围绕文明旅游内容,应创意独特,言简意丰,主题突出,琅琅上口,方便记忆,具有较强的听觉冲击力和口号吸引力;

(2)作品字数在20个字之内,作品须为原创,未曾公开发表,主办方有权进行使用和宣传;

(3)征集评选以作品为唯一对象,应征者提交作品条数不限,作品风格和类型不限。

二、征集时间

7月29日—8月10日24:00时(以发送时间为准)。

三、参与方式

关注“临安民宿联盟”微信公众号,发送“姓名+手机号码+宣传口号”至微信公众号即可。

四、活动流程

征集:7月29日至8月10日,在“临安民宿联盟”微信平台进行公开征集;

票选:8月11日至8月15日,在“临安民宿联盟”微信平台进行微信投票;

公布:8月16日,根据票数决定名次,并颁发相应奖品。

五、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5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3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200元

参与奖:凡报名参与活动者均可前往临安旅游局领取临安旅游纪念小礼品一份

六、领奖方式

地址:临安市天目路327号5楼

电话:0571—63724991

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除周末节假日外)

临安市旅游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

如果觉得《临安文明旅游宣传口号获奖名单: 突显风景美 文化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2 15:55畜临[国外网友]223.27.185.124
    恭喜临安文明旅游宣传口号获奖,突显风景美和文化新是很有吸引力的特点。相信这样的口号可以让更多人了解临安,愿意前去旅游,支持当地的旅游业。
    顶2踩0
  2. 2024-02-02 15:47じゞ楿ゞ[澳门网友]103.249.246.212
    这个宣传口号真是太棒了,简洁易记,能够很好地突显出临安的风景美和文化新。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游客,让他们也可以享受到临安的魅力。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