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研究生毕业论文致谢词:成长路上的感恩之情

2024-02-03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9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大学硕士论文毕业论文致谢词》是一篇致力于感谢支持和帮助的论文章节。在这篇内容中,作者表达对在研究和撰写论文过程中给予帮助和支持的人和机构的衷心感谢。这些人或机构可能包括导师、家人、同事、朋友以及提供研究资金和资源的组织等。毕业论文致谢词通常是作者情感表达的一种方式,也是对于在学术和个人生活中对自己产生重要影响的人们的感恩之情的传达。该论文章节旨在展现作者的感恩之情,展现出一个学术工作者的感恩之心,也是对整个研究过程的总结和反思。

感谢冯*诺依曼先生,是他整出了世界上第一台计算机,才使得我偿这些后人鸟枪换炮,由“剪刀加糨糊”的“学术土匪”晋级为“鼠标加剪贴板“的学术海盗”。计算机,将我们从枯燥的书本中解救出来,我们无需再在图书管里东寻西觅,只要一敲键盘,我们就能方便快捷地搞定所需的一切。计算机,是写我们写论文的至胜法宝,是我们写论文的大功臣。因此,他是我所应感谢的第一人。感谢比尔盖茨。他以大无畏的英雄主义精神和牺牲主义精神毅然从哈佛辍学。他发明了Windows操作系统,创立了微软公司,不遗余力地推动计算机事业的发展,将人类的历史推到了信息时代,将我们的地球变成一个小小的村落。在信息的高速路上我们畅通无阻,正是借助了网络我们才找到丰富翔实的论文、资料。可以说,比尔*盖茨先生以他的辍学换来了我们几百万大学生的毕业。

感谢负责答辩的老师。在我也不明白所写为何物的情况下,他们只问了我两个问题------都知道写的什么吗?知道。参考文献都看了吗?看了。之后便让我通过了答辩。他们是如此和蔼可亲的老师,他们是如此善解人意的老师,他们是如此平易近人的老师。

感谢那些与我朝夕相处了四年的同学。这些日子,他们和我一块努力奋斗共同进退,相互鼓励相互扶持,你帮我找我帮你找,互通有无,及时沟通,以免出现论文撞车事件。我们是如此的团结友爱,从未出现过“五十步笑百步”的现象,我们总是相互开导着:天下文章一大抄,不抄白不抄,抄了也白抄,白抄谁不抄?不抄一大傻!正是在这样的相互激励下,我那一点点抄公的羞耻感也便见了上帝,而我的论文也得以完成并顺利通过。

如果觉得《研究生毕业论文致谢词:成长路上的感恩之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3 06:31—柔情似水似你妈[新疆网友]203.17.255.168
    每一个人都值得被感恩,毕业论文致谢词传递出了对生活中点滴帮助的感恩之心,让人深思。
    顶10踩0
  2. 2024-02-03 06:27优雅的转身[贵州省网友]203.17.187.138
    在毕业论文的致谢词里深刻感受到作者的感恩之情,这份真挚让人动容,也感染了我。
    顶5踩0
  3. 2024-02-03 06:23今夜.无痕[河北省网友]121.49.137.150
    成长的路上,感恩一路有你。祝福每一位研究生顺利完成论文,展望美好未来。
    顶26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