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洛市拟购3D打印机解决游民居住迫切问题

2024-02-03 分类:知识

TIPS:本文共有 7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洛市政府计划采用先进的3D打印技术来解决游民居住的迫切问题。据悉,该市拟购买3D打印机用于建造经济实惠的住房,以改善游民的居住条件。这一创新性举措将有效提高住房建设的效率,缓解城市中游民居住的紧张局势,并为他们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市政府表示,利用3D打印技术打造住房不仅将显著降低建造成本,同时还能够加快房屋建设速度,助力解决城市住房短缺问题。这一举措也将为游民和其他居民提供更多的住房选择,促进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鉴于越来越严重的游民问题,洛杉矶市议会27日同意检视购买用于建造游民临时住房的3D打印机提案的可行性。根据《城市新闻社》报道,此提议来自市议会主席维森(Herb Webbson),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洛市严重的游民隐忧得要用打破常规的新思维(outside-the-box thinking )和创新手法来解决。在寻求节省成本、快速提高临时住房生产速度的大前提之下,探究3D打印游民住房的可执行性。

洛杉矶市中心一条人行道上挤满无家可归者的帐篷。美联社资料照片

维森表示,在德州就有运用最新的3D打印机,在48小时内成功建造了面积约350呎平方英呎的房屋的案例,房屋内配有完整的浴室、厨房和起居生活空间,目前的技术层面,一台满负荷生产量的3D打印机在相同时间内可打造面积达800平方英呎的房屋。

高阶3D打印技术可在48小时内快速打造住房,建造成本低廉又快速。CBS This Morning视频画面

市议会批准的部分提案里允许各县寻求选民同意,动用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个人税收来作为游民住屋募集3D打印机的资金。韦森说,只要动用百万富翁所得税的0.5%,估计每年洛县就有2.43亿美元的税收资金可运用。该提议还指示多个市政部门合作制定游民住房安全标准、确保3d打印机打建之房屋符合法规要求。

你绝对有兴趣的文章

如果觉得《洛市拟购3D打印机解决游民居住迫切问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3 09:58梁振华[香港网友]103.248.225.37
    这个消息让人感到很鼓舞,希望3D打印机能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有一个更好的居住条件。
    顶9踩0
  2. 2024-02-03 09:44奈叶[浙江省网友]203.18.7.114
    太棒了!3D打印技术真的可以为社会解决很多实际问题,希望这项计划能够顺利实施。
    顶4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