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虐妻文:宫先生携妻进监狱 她用刀刺心我不再爱你

2024-02-04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40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9 分钟。

《宫先生+我不再爱你》是一部虐妻文小说,讲述了男主角宫先生将女主角送进监狱的故事。宫先生在婚姻中对女主角进行了残酷的虐待,最终导致女主角心灰意冷,决定报复。她利用自己的机会将刀刺进了宫先生的心脏,表明了自己不再爱他的决心。故事中充满了悬疑和心理的角力,展现了一个充满复杂情感和人性的故事。小说引人入胜,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深刻地探讨了人性的黑暗面以及爱情和恨意的交织。如果你喜欢心理压抑类的小说作品,这部作品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

最近很多书迷都反应不知道看什么书好,不知不觉的就陷入了书荒的境地,作为老书迷的小编对此也感同身受。今天小编继续给书迷们介绍好看的小说,分分钟让书迷朋友们看上瘾不睡觉!好看的话记得收藏,不怕以后再书荒了!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虐妻文:他把她送进监狱,她将刀刺进心脏“宫先生,我不再爱你”

第一本:《一爱很多年》作者:你别皱眉

简介:

她深爱了多年的丈夫带着小三登堂入室,甚至用尽了手段逼她离婚。小三的挑衅,丈夫的不解,孩子胎死腹中……爱,究竟是什么?难道爱就要注定体无完肤?“宫少卿,这一世我已经不想再爱了。”“可是我还没爱够,你这辈子注定是我的宫夫人……”

精彩内容:

一点都不像宫少卿那个薄情的男人,对待我永远都是那么的绝情,不,他的深情或许给了另外一个叫做顾雨薇的女人……“恩哼?”莫云天挑挑眉,“美丽的小姐一大早对着我这么一个大帅比还能发呆,真是让莫某很失落啊……”“对……对不起!”被人揭穿后,苏心妍一时之间语无伦次想不出更好的词语来表达此时的歉意。苏心妍咬着小嘴唇,惊慌失措的模样落入莫云天的眼里,他深邃的双眸一刹那的收缩,随后又恢复自然般的状态,咧开嘴露出八颗雪白的牙齿哈哈一笑:“我逗你的。”“我得回家了。”一夜未归,不知道宫少卿会不会生气。苏心妍心里担心着,实则渴望着宫少卿对她的关心。但是着一切都奢望。也许宫少卿根本就没有发现她一夜未归。现在可能正美人在怀,安慰着娇滴滴、假惺惺的白莲花顾雨薇。

苏心妍匆匆忙忙的回家,希望宫少卿不会太生气,或者根本没有发现她一夜未归。但是当她走进客厅的时候,就看到宫少卿一个人坐在沙发上。虽然只看到了宫少卿坐在沙发上的背影,但是还是可以感觉到宫少卿无比生气。他坐在那里,整个房间都变得像是一个冰窖一样,凉飕飕的。“我……”苏心妍本打算解释一下,但是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宫少卿真钉截铁地给堵了回来。“你还有脸回来!”宫少卿不是询问,而是质问,是讽刺。苏心妍正想要上前跟他解释清楚,不想他误会她。最近已经有很多误会了,不想这件也变成误会,毕竟自己什么都没有做!但是苏心妍才刚刚迈出去一步,就见宫少卿迅速地站了起来,手里拿着几张照片,很快朝着苏心妍走过去,甩手就将手里的照片,扇到了她白皙的小脸上。

一阵火辣辣,脸被扇的生疼,但是心里更疼。苏心妍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才刚回来,他就发那么大的脾气,如果是因为昨晚她没有回来,为什么连解释都不听她说一句。但是当苏心妍的目光,落到散落到地上的照片时,我瞬间知道了为什么宫少卿会那么生气了。那些竟然是苏心妍跟莫云天在酒吧喝酒的照片。而且因为角度的问题,看上去两人极其暧昧。“立马离婚,你现在就给我滚蛋。”宫少卿冷冷的说。“你听我说,昨天晚上……”苏心妍想要跟宫少卿解释清楚,告诉他,她没有,让他知道她不会做出对不起他的事情。“闭嘴,我不想听你那些肮脏的事情!还没跟我彻底离,就开始另找新欢了!你这种女人,多一秒我都不想看!”宫少卿讽刺着苏心妍,好像在讽刺一个陌生人一样,不,比讽刺陌生人更加刻薄。

这时候,顾雨薇从卧室里出来,看了一眼苏心妍,然后就飘到了宫少卿的身边。手轻轻的搭在宫少卿的肩上,安慰他说:“也许有什么误会,你让心妍解释一下。”宫少卿听了她这句话,对苏心妍更加厌恶,更加认定,这中间没有误会。“不需要解释,她这种女人……把离婚事宜办了,赶紧离开这里!”宫少卿厌烦的说着。说话间,一个律师模样的人带着一个类似工作人员的走到苏心妍身边,解释道:“苏小姐,您在这上面签个字,这婚就算彻底离了,关于后续的手续……”律师之后的话,苏心妍一个字的没听过,想来,堂堂宫氏企业的总裁,怎么可能亲自去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这得多丢人,想必绝对是头条吧!

苏心妍看着宫少卿眼中的嫌恶,看着顾雨薇故作虚弱的靠在她丈夫的怀中,看着周围佣人像看戏一样,看着她的丈夫和小三一起拷问自己,逼迫自己离婚,突然间一刻都不想在这里待了。“好,离婚,现在就签。”实在忍受不了这里的一切了,这里已经没有苏心妍的容身之所了。苏心妍决定离开,告别这种连她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生活。她苏心妍也是有骨气的,不想继续哀求下去,保留自己最后一点尊严,离开!宫少卿有点惊讶,他似乎没想到她会这么爽快的答应,只是惊讶的背后又夹扎着一丝丝的愤怒,一种被抛弃被背叛的愤怒。 和宫少卿截然不同的是顾雨微,嘴角露出胜利者的微笑。苏心妍,跟我斗,你还太嫩! 苏心妍走到房间,去收拾了属于她的东西。本以为自己给他们腾地方了,他们应该很高兴才对。没想到,出来的时候竟然听到顾雨薇到现在都还在编排她。

(点击下方免费阅读)

第二本:《宫先生:爱你至死不渝》作者:十年无声

虐妻文:他把她送进监狱,她将刀刺进心脏“宫先生,我不再爱你”

简介:

宫亦琛娶了林夕,可他也恨林夕。 他折磨她憎恨她。她却云淡风轻,含笑接近。 他亲手把她送进监狱。 满刑那天,她依偎在另一个男人怀里说:“宫先生,我不再爱你。” “可我已经爱了你!又怎么能放你离开,嗯?”

精彩内容:

他阴鸷的站在她面前,从薄唇里面吐出两个字,“打掉!”绕是知道这个结果,现在听宫亦琛亲口说出来,她的心真的很痛。宫亦琛有多在意易茜茜,就有多恨她!就算是这样,她还是想为肚子里的孩子争取一下,“宫亦琛,这是你的孩子!”宫亦琛冷冷的看着林夕,一字一顿道:“你不配怀上我的孩子。”“林夕,我可是每次都让你吃了避孕药,要么你就是将药换了,要么你肚子里的这个孩子就不是我的。”林夕第一次罕见的沉默了下来,宫亦琛都把话说的这个份上了,她还能够去辩解什么?

垂眸思考了很久,林夕红着眼眶看着宫亦琛,语气坚硬,“我会打掉这个孩子!”“那最好。”突然,宫亦琛的助理急急忙忙走了过来,对着宫亦琛说道:“宫先生,易家来人了。”“看住她!”说完,快步的离开了。林夕苦涩的扯了扯嘴角,在宫亦琛的心中,她连易家两姐妹一根头发丝都比不上。她不想打掉这个孩子!林夕跑了,被人带走了!宫亦琛气急败坏的派人去找,找了两三天都没有想到林夕的踪迹。

医院里,医生说易小小挺过难关醒了,醒来就到处找宫亦琛。宫亦琛权衡下去了一趟医院,毕竟推人的是他的女人。易小小苍白脆弱的看着宫亦琛一个劲问,“是不是她姐姐被林夕害死,她也逃不过。”宫亦琛心口悸恸,终究把易小小带回了家里。没了林夕的别墅易小小就像女主人,可宫亦琛却不怎么回来了,听说宫亦琛在到处找林夕,易小小气的大发雷霆,却又无可奈何。坐在沙发上阴沉的易小小听到开门声,切换了另一张面皮,温柔可人。宫亦琛到玄关处换鞋,易小小立马拿出鞋子放在宫亦琛的脚下。宫亦琛下意识的要往鞋柜里面拿出一双崭新的鞋子换上,可是他却忘记了面前的人是易小小。林夕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宫亦琛怎么找都找不到她。

(点击下方免费阅读)

第三本:《你要记得我爱你》作者:小小酥

简介:

“我舒长天在此正式宣布,与爱人苏慕订婚!”苏慕侧头,看着站在自己身侧的英俊男人,热泪盈眶!但是她却怎么也没想到,舒长天突然晕倒,并且忘记了所有的一切!“你是谁?我的女朋友不是你!”男人目光冰冷的看着她,让苏慕浑身冰凉!...

精彩内容:

苏慕立刻对舒长天解释道:“长天哥,你要相信我!跟你真心相爱的是我,我从来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啊!”看着苏慕惊慌失措的模样,舒长天心里突然微微一疼。为什么……会心疼?见舒长天突然不说话了,夏若白眼中闪过一丝慌张,立刻看向了宋娟!宋娟会意,开口骂道:“苏慕,你还真是睁眼说瞎话啊?我们舒家是什么身份地位?你又是什么身份地位?如果不是你穷疯了宁愿死活也要爬上舒长天的床,甚至拍下不雅照片威胁我们舒氏集团,他怎么可能会看得上你?”说罢,宋娟故意一脸悲切的看着舒长天,说道:“长天,别怕,她如果要曝光那些不雅照,就让她去曝光吧!妈实在是不忍心让你和这种狐狸精过一辈子!”

听见宋娟所说,舒长天有些茫然的眼神,顿时又冰冷了起来。他看向苏慕,声音带着怒意的问道:“没想到你一个女人居然会做出这种事情!你难道不知道丑字怎么写的么?居然用不雅照来威胁我?”而他一定是鬼迷心窍了才会受这个女人的威胁,订了婚!“这次我昨晚手术失忆,如果不是母亲和若白告诉我真相,你还想要满口胡言的骗我多久?”舒长天的怒吼响彻整个病房!苏慕感觉自己浑身的血液都凝固了,她痛哭着说道:“长天,你要相信我啊!我真的没有做那种事情!我们在一起是你情我愿……”为什么舒长天会那么相信夏若白和宋娟?

为什么他看向自己的眼神,如同看向仇人?甚至不容她做出半分解释!苏慕心里狠狠一颤,突然想明白了什么。早在她还没赶来之前,恐怕夏若白和林娟早就给舒长天灌输了什么!她们一直都想拆散她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失忆的机会!“你情我愿?真是笑死人了!”宋娟像是听见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你也不看看自己那副德行!长天是我们舒氏集团的未来接班人,而你呢?打工妹一个!如果不是你用那些肮脏的手段,怎么可能和他扯上关系?”苏慕还想要解释,但是舒长天却喝道:“够了!”他厌恶的看着苏慕,如同看着垃圾一样,一字一句的说道:“给我滚!从此以后别再让我看见你!肮脏的女人!”说着,他摘下了手中订婚时戴上的戒指,狠狠的丢到了苏慕面前!

(点击下方免费阅读)

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啦,大家有什么想对小编说的吗?在文末下方留言区评论,小编就能看到哦,期待你的留言~

往期精彩:

总裁虐文:“求你,放过我”,他冷漠道“你姐姐需要你的心脏”

病娇:“求求你,放我走吧”他捏住她的下巴“你知道该怎么做”

古言:“疼……好疼,你弄疼我了”他冷笑“疼?你也会觉得疼吗?”

如果觉得《虐妻文:宫先生携妻进监狱 她用刀刺心我不再爱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4 09:22刘一漪[福建省网友]103.248.214.208
    这故事充满了负能量,真是让人不忍直视。
    顶9踩0
  2. 2024-02-04 09:08郁青染[广东省网友]103.50.65.45
    @懂得珍昔这剧情也太荒诞了吧,完全超出我的想象。
    顶5踩0
  3. 2024-02-04 08:53懂得珍昔[山西省网友]14.213.202.128
    这种虐妻文简直是毒害读者,作者也太不负责任了。
    顶22踩0
  4. 2024-02-04 08:38梦的守望[国外网友]119.58.160.229
    这故事太扭曲了吧,真是离奇又令人震惊。
    顶48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