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117公斤原石:切出28片春带彩翡翠 满眼皆是手镯

2024-02-04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13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这段简介讲述了一段令人惊叹的翡翠加工故事。一块重达117公斤的原石被人们发现,并成功地从中切出了28片春带彩翡翠。这些翡翠被加工成了绚丽多彩的手镯,让人们望而生畏。这个故事展示了人类的智慧和技艺,也彰显了大自然的神秘和魅力。这些手镯不仅展现了翡翠的美丽,更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内涵,象征着幸福和美好的祝福。这个故事让人们对翡翠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人们畅想着翡翠的无限可能性。

翡翠赌石,向来不少那种传奇的故事,一刀切涨几十倍的故事我们也经常听说过,惊险、刺激,大概也是这么多人热衷于翡翠赌石的原因吧。就在昨天朋友圈里开始疯传这么一块料子,从这块料子出现在朋友圈那一刻开始,一刷朋友圈,已被这块料子霸屏。(不多说了,先来一张照片亮亮眼)

117公斤的翡翠原石,切出28片春带彩!整整齐齐的铺了一排,壮观啊!小编满心满眼看到的全是人民币!原谅小编就是一个世俗又贪财的卖翡翠之人

现在春带彩翡翠产量十分稀有,所以如果遇到一件春带彩翡翠手镯价格也是较高的。近年来,仅仅是单一颜色的紫罗兰翡翠或者绿色翡翠的价格一路飙升,就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正上好优质的紫罗兰翡翠的价值也是不菲的,不会低于绿色的翡翠的。

罗兰种翡翠也经常被称为紫罗兰玉,行内称“春”, 紫罗兰种翡翠色泽比较淡,像紫罗兰花一般,所以称为紫罗兰翡翠。在翡翠市场中有“红翡绿翠紫为贵”的说法,虽然在翡翠市场中以“绿”为贵,对于此种春带彩的多色翡翠更是价格不菲的。

春带彩翡翠手镯片料放一排,看上去很壮观,片料底下是灯光,种水明显看出很漂亮,让人有心动的感觉。切好的28片料大概可以做290条手镯左右,当然牌子是一箩筐啦,大片料也可以做屏风摆件、清明上河图、春宫图等等。能看到的就是万紫千红一丝绿!但是如何把这上面的色,巧妙的取出来是很讲究的!

我们靠近一点可以看到翡翠表明很干净,没有任何杂质掺杂肉质里面,种老水头十足,整块通透水润,肉质也很细腻。紫色是帝王的颜色,是浪漫的色彩。淡淡的紫罗兰手镯一直受到许多女性的喜爱,佩戴上能够增添女子温婉的气质,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反正小编是喜欢不得了!

实际上,春带彩的这两种颜色还不是色泽最多的,还有着“福禄寿”这同时拥有3种不同的颜色的,甚至还有极少的“福禄寿喜”,同时拥有着4种不同色彩的翡翠手镯等等更多颜色。当然,颜色越多,价值也就越高。

我们近距离的看可以观察到原石表明很干净,没有任何的瑕疵与杂质掺杂在其中,也没有丝毫的裂纹,肉质也十分的细腻,果真是难得一遇的好料啊!

我们再来看下表现:肉质细腻、种老水头充足、整块通透水润,淡粉紫罗兰与浅浅的绿意围绕其中,两者结合相辅相成,这一片景象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啊。

春带彩翡翠是十分难得的玉料,它具有光滑而细腻的玉质。紫色有财气与福瑞的象征,寓意紫气东来。而春带彩翡翠的另一边是鲜阳翠绿,有的还会配合着墨绿色,两种颜色叠加,飘着片片玉花,缤纷多彩。

做出来的手镯会是怎么样的呢?小编预估成品图:

这样的,又或许是这样的

又或者这样的

就算是同一块原石,加工出来的同一批手镯,每一只都会存在差异,有的绿多一些,或者紫多一些,再或者种水也会存在差异,就看加工手镯时怎么设计一下,把最完美价值最高的东西取下来。小编预估至少能取出三种形态以上的手镯。不过,如此稀有漂亮的料子,无论做什么价值都是不可估量的了。后续料子动态小编会继续追踪,会第一时间发出来和大家分享,别忘了持续关注我哟。

如果觉得《117公斤原石:切出28片春带彩翡翠 满眼皆是手镯》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4 11:09寻觅脚印[福建省网友]203.104.34.223
    117公斤的原石里竟然切出这么多宝贝,太让人惊叹了!
    顶0踩0
  2. 2024-02-04 11:00灬雪沁莎灬[新疆网友]103.49.197.32
    想象一下这28片春带彩翡翠镶嵌在各种首饰上,简直是太美了。
    顶0踩0
  3. 2024-02-04 10:51因为,有你[黑龙江省网友]183.48.225.122
    太厉害了!这个收获简直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顶26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