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速率突破!Redmi路由器AC2100即将登场 冲破主流路由的天花板!

2024-02-04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6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最新消息传来!Redmi路由器AC2100即将登场,预计将冲破主流路由的速率天花板。据悉,这款路由器采用了先进的AC技术,能够提供更快的网络速度和更稳定的信号。同时,其强大的处理器和优化的软件算法也将带来更顺畅的网络体验。Redmi路由器AC2100的亮点不仅在于速度,还在于其智能的网络管理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轻松实现网络管理和控制。此次推出的Redmi路由器AC2100必将成为市场上备受关注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畅快的网络体验。

Redmi将于12月10日发布K30系列,Redmi品牌首款路由器将同台亮相,当前Redmi路由器AC2100微博发布会正在进行中。

12月7日消息,官方介绍,Redmi路由器AC2100无线速率突破2000兆,5G频段速率是AC1200路由器的两倍,比AC1900路由器高出33%,冲破主流路由器的速率天花板,带来一场速率革命。

不仅如此,Redmi路由器AC2100拥有6路信号放大器,具体如下:

1、2.4GHz频段搭载2路外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信号覆盖更广;

2、5GHz频段搭载4路内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穿墙更强更稳定。

官方强调,Redmi路由器AC2100无惧穿墙,信号更强劲。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的使命是服务于全球70亿人口的70%,让更多的人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我们一直坚信高科技不是高高在上的,也不是昂贵的,高技术的最终使命是服务大众。这个使命更加清晰,也更加坚定。

卢伟冰强调,5G时代来临Redmi要有敢为人先的技术越级使用,扩展多品类,布局AIoT,打造Redmi生态圈。

如果觉得《速率突破!Redmi路由器AC2100即将登场 冲破主流路由的天花板!》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4 17:09静观一水[香港网友]203.18.100.90
    听起来很有潜力,希望能带来更好的上网体验!
    顶0踩0
  2. 2024-02-04 17:02寒木轩[西藏网友]203.13.233.230
    @噗通这款路由器能冲破主流路由的天花板?厉害了,Redmi!
    顶0踩0
  3. 2024-02-04 16:54噗通[新疆网友]223.7.36.111
    哇!Redmi路由器AC2100速率能提升吗?期待新品发布!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