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石家庄上网卡和河北王卡宽带:无限畅游网络的最佳选择

2024-02-04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299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6 分钟。

石家庄上网卡+河北王卡宽带是一款为河北省用户量身定制的网络通信产品。用户可以通过石家庄上网卡在当地快速接入移动网络,实现随时随地的上网需求,享受便捷的网络体验。同时,河北王卡宽带提供了高速稳定的宽带接入服务,覆盖全省范围,为用户提供更加畅快的上网体验。无论是在城市还是乡村,用户都能轻松畅游于网络世界,尽情享受高质量的网络服务。石家庄上网卡+河北王卡宽带服务的全面覆盖和高性能,满足了河北用户对网络的多样化需求,成为用户信赖的首选产品。

【筑牢预防学生沉迷网络“防火墙”】持续加强全区中小学校网络技术维护,健全完善多部门联合协同联动处置机制,家、校、社合力营造清朗网络文化环境……日前,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多措并举,筑牢预防学生沉迷网络“防火墙”,引导广大青少年合理使用网络。

井陉矿区为全区13所中小学及幼儿园的微机教室和教师办公电脑安装了杀毒软件和防火墙,并专门安装“绿色上网过滤软件”,利用技术手段对师生健康上网进行科学监督管控。线上教学期间,规定全区学校统一使用钉钉云课堂、希沃在线教育平台,将有页面推送网络游戏、低俗娱乐直播等与学习无关的不良广告信息的平台拒之门外。

全区各中小学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学生网络道德素养:利用班、团、队会活动开展“绿色文明上网预防网络沉迷”等相关主题活动;各学校至少培养两名专职心理教师提供无偿心理疏导,帮助学生远离网络沉迷;每年至少组织专业人员走进校园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宣传教育活动一次。其中,天护小学开通“心灵驿站”并发起文明上网倡议书,矿区实验小学举办“护苗成长未来有我”活动,提高学生对沉迷网络危害的认识。

该区还注重调动家庭、学校、社会育人合力,健全完善多部门联合协同联动处置机制。区教育局联合公安局向师生、家长及社区印发宣传资料近一万份,指导家长采取科学合理方式对未成年人沉迷网络行为进行干预。

#石家庄公布医保不合理限制举报电话#近日,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发布《关于公布医保不合理限制举报电话的公告》。

12月5日,国家医保局印发了《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全面排查并取消医保不合理限制的通知》(医保函〔〕254号)的通知。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积极落实国家要求,重点对医保协议管理、预算管理、审核结算、考核评价、基金监管等方面,是否存在不合理限制和要求,是否直接或间接导致医疗机构在为参保人员提供医疗服务过程中,产生不方便甚至损害参保人员利益的行为进行了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

为进一步深入、广泛排查,多渠道发现问题,特设立举报投诉电话和投诉邮箱,面向社会征集问题,接受社会监督。对反映的问题,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局将认真分析原因,妥善解决。

举报电话:0311-86687841

邮箱地址:czw_86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河青新闻网编辑孙晓华

频道主编耿硕

频道监制李媛

【#张庭TST公司成被执行人# 曾因百亿传销案被市场监管局调查】近日,TST庭秘密关联企业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4135元。资料显示,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注册资本2.318亿元,林吉荣(林瑞阳,张庭老公)为法定代表人、总经理、董事,张淑琴(张庭)担任董事长职务。此前,该公司因涉嫌利用网络从事传销活动被石家庄裕华区市场监管局立案调查,涉案金额超百亿。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开展数字中国发展情况网络问卷调查】#石家庄身边事#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为了解各地区在数字中国建设中生产生活发生的变化和您的切身感受,切实将社会期盼、群众智慧吸收到数字中国建设工作中,我们组织开展数字中国发展情况网络问卷调查工作。本问卷各题没有对错之分,请仔细阅读题目后,根据您了解的情况和实际感受作答即可。问卷调查结果仅用于评估分析和政策研究,不会透露您的个人信息。本次答题用时约10分钟,感谢您的积极参与!识别图中小程序码即可进入答题界面。

#石家庄头条#据说石家庄早高峰、晚高峰,老人乘车不再免费了?

上网查了一下,石家庄的早、晚高峰的界定是早7:00-9:00,晚17:00-19:00。

这个时间点,确实是上班族挤公交最多的时间段。

老人们起的早,往往喜欢逛早市,所以在早高峰时,能看到有很多老人坐公交。

公交车本来就不大的空间,老的、少的挨挨挤挤的,好不容易有个座歇口气,还得给旁边老人让座。也有老人上下车慢悠悠,有人会抱怨耽误时间。

于是,就有人提出异议,说老人不上班还在早、晚高峰和年轻人挤公交,这是挤占公交资源。

可我觉得,不管坐公交是收费还是免费,有需求才会去坐车,这样的政策一出台,会不会造成有需求的老人们乘车不方便。

错峰出行,肯定更有利于公交正常营运。如果老人在早、晚高峰真有坐车需求,那就投个币呗。

当然,凡事有利就有弊。

这个政策对坐公交的上班族来说,肯定是拍手称快。早晨坐车不用那么拥挤了,也不用道德绑架给老人让座了。

任何政策出台,都是经过调研和考量的,作为遵纪守法的好市民,我们都会执行和遵守。

可谁都有老的时候,今天的他,就是将来的你。

希望今天拍手称快的,将来老了,还会拍手称快。#头条创作挑战赛#

这物业公司真恶心人!!业主的事都不解决,为了要物业费采取升级电梯卡的方式三天两头升级,有时候白天上班,晚上回去就回不了家了。更绝的是就这种做派竟然没人管!@石家庄新闻广播 @河北广播电视台 @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广电民生关注

告诉广大战友们一个好消息,我们的退伍证可以置换新的智能卡了,听说可以当银行卡用还可以有很多功能,可以全国通用了,河北省已经开始办理了,我退伍后户籍留在石家庄的,找时间回去到居委会办理,新的退伍证是证卡合一,网络时代一卡通用!有没有其他地区的战友已经拿到了这种新的卡呀?欢迎大家留言!

#石家庄# 冀石通,这个本地宝关键时候掉链子了, 这么一个简单的调用数据库的程序按理是占不了多大cpu带宽的。1000万人的石家庄最高峰应该在10000人次在线。为啥卡崩? 感觉不是服务器性能问题。应该是网络传输数据拥堵造成的丢包和延迟。 按理这玩意都算计到了用量了[捂脸][捂脸][捂脸] 这不会是等着升级加马内吧………。 这么简单的一个小程序关键时刻不给力呀!

#石家庄头条#“天啊,有这么好的事情吗?”

接到移动公司的电话,说有宽带就可以领取一个智能小度音箱。

说起移动宽带,我们可是老用户了,装了好多年,网络效果也不错,另外的实惠就是便宜。

为了预防移动“有套路”详细地问了领取小度的流程:

原来只要有移动宽带的就可以直接领取,后期每月会有功能费20元(可以接受,反正咱的套餐也低)到期就自动结束了。 #我要上微头条# #石家庄身边事#

说小度有固话功能、支持上网、支持视频通话、支持监控、支持百度查题、最重要的是支持钉钉网课。

支持“钉钉”简直太好了,屏大不伤眼睛,最近由于疫情的原因,总是上网课。

询问了一番,直接办理了,特地从网上查一下,算下来便宜。

大家看看我领取的值不值?

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我是@虎妞的日常vlog ,喜欢关注哦!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盼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石家庄桥西区终于迎来了久违的放假通知!1月9日正式进入假期。上网课鸡飞狗跳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了,以后可能再也不会网课了。孩子们也再也不会被封在家里不能正常到校了。不管这三年我们过的有多么不容易它都成为过去成为历史了。愿春暖花开,好运皆来!

如果觉得《石家庄上网卡和河北王卡宽带:无限畅游网络的最佳选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4 20:16冬瓜tp[甘肃省网友]43.230.87.19
    @親愛の妳可似不愛我づ看到这个消息我立刻就试用了,速度超级快,简直是网民的福音啊!
    顶6踩0
  2. 2024-02-04 20:02親愛の妳可似不愛我づ[河南省网友]121.101.107.236
    @走过,错过,然后怀念这两款宽带真的超赞,不管是上网还是看视频都毫无压力,完全是无限畅游网络的最佳选择!
    顶0踩0
  3. 2024-02-04 19:48走过,错过,然后怀念[北京市网友]203.26.232.49
    我用了石家庄上网卡和河北王卡宽带,感觉就像是在网络世界里畅游,真的超级方便!
    顶3踩0
  4. 2024-02-04 19:35ソ因为伤了.所以痛了ゞ[广东省网友]222.163.27.183
    石家庄上网卡和河北王卡宽带真是太棒了,速度快又稳定,再也不用担心网速慢的问题了!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