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神奇动画:探索圣经 66 卷书中的申命记

2024-02-05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84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申命记》│精彩动画创意解读《圣经》66卷书是一部以创意动画形式呈现的《圣经》申命记部分的作品。该动画作品不仅令人惊叹于其精美的动画表现,更重要的是它通过创新的手法解读了《圣经》中的经文,赋予了传统经文全新的生命力和现代意义。观众可以通过这部动画作品更加深入地理解《申命记》中的故事和教义,从而增进对《圣经》的理解和信仰。这部作品不仅适合基督徒观看,也能够吸引更广泛的观众,让更多人通过动画这一形式了解和体验《圣经》的魅力。

1.《申命记》

安卓手机用户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苹果手机用户长按上面二维码识码观看

许多所当遵行的律法,摩西本已在前几卷书中讲过。申命记中记载了摩西在完成自己的全部使命前,向百姓重提律法,吩咐百姓遵守,用意何在呢?

“因为我将他们领进我向他们列祖起誓应许那流奶与蜜之地,他们在那里吃得饱足,身体肥胖,就必偏向别神侍奉他们,藐视我,背弃我的约。(申31:20)”

处境艰难时便发出埋怨,吃得饱足时便背弃约定,神向这样的百姓所存的是何等的爱和忍耐!摩西一再重申神的诫命和应许,好让百姓学习爱和听。神的话,是带领他们进入应许之地时“脚前的灯,路上的光”。

『精彩动画创意解读《圣经》66卷书』是由圣经工程(The Bible Project )团队制作,版权归圣经工程(The Bible Project )所有。本专栏的中文普通话版本是由7G.tv经The Bible Project授权制作,八福伙伴获准使用。也可以通过『八福课堂』观看视频,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即可查看所有视频。

往期精彩内容

《民数记》│精彩动画创意解读《圣经》66卷书

《利未记》│精彩动画创意解读《圣经》66卷书

《出埃及记(下)》│精彩动画创意解读《圣经》66卷书

《出埃及记(上)》│精彩动画创意解读《圣经》66卷书

《创世记(下)》│精彩动画创意解读《圣经》66卷书

《创世记(上)》│精彩动画创意解读《圣经》66卷书

……

关注“八福伙伴陪你成长”

每日接收精彩动画视频推送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八福课堂

如果觉得《神奇动画:探索圣经 66 卷书中的申命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5 09:57为人性僻[西藏网友]203.19.72.114
    这个概念真是太有创意了!希望它能够以有趣的方式呈现圣经中的故事,让更多人了解圣经的魅力。
    顶2踩0
  2. 2024-02-05 09:52安静等待[海南省网友]203.27.122.104
    太棒了!这部动画一定会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圣经中的故事,期待着它的上映。
    顶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