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肇庆封开海事处助力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 全力护航

2024-02-05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8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肇庆封开海事处将全力保障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的顺利举行。该大赛将在南粤古驿道沿线展开,参赛选手将在历史悠久的古道上展开精彩的定向比赛,感受古道文化的魅力。为了保障比赛的安全和顺利进行,肇庆封开海事处将加强海岸线巡查,保障比赛航线的畅通无阻。此外,海事处还将协助地方政府做好赛道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参赛选手和观众的安全。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的举办不仅有利于传承和弘扬古道文化,也将提升该地区的旅游魅力,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赛和旅游,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网讯(白振江、贺敏琴)穿越古村巷道、疾行林间田野,穿梭于金碧辉煌的“天朝宫殿”与风景如画的“江南水乡”之中,9月19日至20日,“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暨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第四站:肇庆封开站)在封开县大洲镇举行,肇庆封开海事处提前对辖区涉赛水域开展调研,贴身护航水上赛事活动。

执法人员护航过江浮桥

据了解,这是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第一次走进封开。此次活动以“体育+文化+旅游”的方式,融合“全民健身”“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历史文化”等元素,旨在借助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的推动和宣传,带动农村产业发展,助力封开县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执法船艇护航摩托艇赛事表演

为保障赛事期间广大群众和参赛运动员水上交通出行的安全,肇庆封开海事处提前谋划,实地参观,先后多次与封开县政府机关事务局前往比赛地点开展水上巡查,研究赛时水上交通管制方案,对过江浮桥搭建等涉水设施建设给予充分配合,对水上演出水域情况进行清查,排除安全隐患,服务地方保障民生,确保当日演出顺利进行。活动期间,根据活动水上安全保障方案,分工合作,精心实施,合理划分指挥组、贺江巡游组、岸上警戒组、水上警戒组、浮桥应急组,组织做好励志新村码头、龙皇岛码头岸边应急值守、贺江巡游警戒、领导嘉宾上下船秩序维护等工作,全力保驾护航大赛水上安全, 圆满完成赛事水上安保各项工作。

执法人员护航参赛嘉宾离船

据悉,此次活动共联合出动19名执法人员,6艘船艇,4辆执法车,1台无人机,护航时间近20小时。

如果觉得《肇庆封开海事处助力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 全力护航》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5 19:28笨↗Běn↘尐噹↗[河南省网友]203.12.130.111
    期待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的成功举办,祝愿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顶18踩0
  2. 2024-02-05 19:18六年级坐着我的男神啊[江西省网友]203.33.32.38
    @豆豆丁海事处的全力护航让人感到很安心,为大赛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顶40踩0
  3. 2024-02-05 19:09豆豆丁[安徽省网友]203.0.115.245
    @温柔xx姐” 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一定很精彩,加油!
    顶36踩0
  4. 2024-02-05 19:00温柔xx姐”[台湾省网友]203.15.130.117
    太棒了,肇庆封开海事处为体育赛事提供支持,为体育事业助力,值得点赞!
    顶22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