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皮卡丘女孩的心动魔法:心动的瞬间

2024-02-06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12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心动的瞬间+皮卡丘女孩的心动魔法》是一部充满甜蜜与魔法的浪漫故事。故事讲述了一位平凡的女孩,她与皮卡丘展开了一段惊喜连连的奇幻冒险。在她的魔法世界中,心动不止是一瞬间,而是一场专属于每个人的甜蜜奇遇。她用无穷魔法、灿烂笑容和皮卡丘的陪伴,勇敢面对挑战,寻找属于她自己的心动瞬间。这部故事不仅带给读者奇幻的视听享受,更是一场未曾体验的心灵盛宴,让人感受到爱的力量和成长的美好。

来自于mgtv最新的独播剧,走的是青春校园风,玩子一开始决定去看是因为女主,看了剧情后觉得还真挺有意思的。故事说的是天生带电的元气少女梅微微和校园游泳男神麦司冲一电钟情后,共同成长各自克服困难并两情相悦。

女主梅微微是天生带电并且心跳加速就会发出电力的皮卡丘女孩,这样的人设还挺特别的,比起一般的校园青春剧多了一份看点。而扮演者凌美仕则是玩子一开始看这部剧的主要原因,她去年的那部“明月照我心”在我心中的依然印象深刻,那时她是以一名素人身份拍摄的,之后就再也没有她其他剧的消息了,让玩子着实觉得很可惜,现在有她的新剧播出自然是要多关注两眼啦。凌美仕之前的古装造型真心让我觉得和梁洁有许多相似之处,但在本剧中的校园造型则几乎看不到梁洁的影子了,可见造型还是很重要的,短发的她更显青春元气,笑起来也很有感染力。以演技而言,比起许多同年龄的小花已经要强很多了,这只是她的第二部作品,希望小姑娘以后越来越好。

冲着女主来的,剧情意外地有点新意,那么男主就是大惊喜了,居然是他,玩子可是才从他“少女大人”的坑中走出来啊,张凌赫。这个颜值演技俱佳的少年,男主竟然是他,他和凌美仕的这对校园小清新还真是挺有cp感的,虽然玩子还是更爱他的古装扮相多一点。剧中男主的人设相比女主就比较正常了,是一位零恋爱经验但帅气又有些傲娇的校园男神,说实话这样的男主人设还真是挺常见的,所以演员更需要通过自身的努力让这个角色出彩,赋予这种同类型角色不同的魅力,在这点上张凌赫做的还不错。

在这个时代,偶像剧三个字已经几乎听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青春剧这个形容词,然而就其本质也不过是同一内涵罢了。而校园青春剧的套路则更为明显,不是青梅竹马就是冤家路窄,女主摔倒了男主一定会接住,女主最狼狈的时候一定会被男主看到,就连剧中的父母辈也是非常的极端化,不是棒打鸳鸯就是爱如亲子。这样重复的剧情看一次看两次还行,而在现今这个网剧泛滥的市场我们则是一个月会看到好几次,周而复始,“审美疲劳”这四个字真的不是简单的说说而已,或许有人会说总有没看过的新观众会出现的,确实,可我想,如果我们的剧情还不进步,那么新观众变成老观众的脚步将会越来越快。

“心动的瞬间”用了一个超能力加持在这部青春校园剧身上,但究其本质还是那样的青春剧还有那些落入俗套的情节,可是玩子认为这样的加持虽然有一些荒唐,却也是一个思路一种特色,让我看到了青春校园剧的哪怕一点点的改变,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要青春剧都做这种超能力设定,只是希望能在这十几年来都相同的故事情节中看到发展,看到我们以后青春剧的希望。

(本文为原创文字,图片均为自截自制,转载请注明,更多剧评敬请关注,非常感谢!)

如果觉得《皮卡丘女孩的心动魔法:心动的瞬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6 18:48非洲之鹰[山东省网友]43.225.123.132
    这个故事一定会让人感到温暖和快乐,期待心动的瞬间。
    顶10踩0
  2. 2024-02-06 18:36末秋一季凄美[浙江省网友]203.26.185.68
    @XY想起小时候的回忆,皮卡丘是我们的童年代表。
    顶0踩0
  3. 2024-02-06 18:24XY[广西网友]110.193.17.211
    这种可爱的系列总是能触动人心,真是神奇。
    顶4踩0
  4. 2024-02-06 18:12周瑞闯[国外网友]220.234.124.84
    真的太萌了,我也想要一只皮卡丘!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