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天降老公深情难却:情感细腻 情节扣人心弦 为何引发网友一致点赞?

2024-02-08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25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6 分钟。

言情小说《天降老公深情难却》受到读者一致好评,原因在于它故事情节曲折离奇、情感真挚动人。故事主角小雨和天卓是两个性格迥异、身份悬殊的人,两人在意外相遇后发生一系列戏剧性的事件。作者以细腻的笔触刻画了两人之间的情感纠葛,深情难却的爱情故事让读者忍不住为之动容。小说中既有令人捧腹的喜剧桥段,又有让人心疼的浪漫情节,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读者在阅读后都对作者的创意和情感表达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因此不禁忍不住为之点赞。

第一章 好,我同意离婚

“南荞,你这个贱人!”

沈凉城的巴掌打下来的时候,南荞觉得自己头顶像是有好几万只蜜蜂在嗡嗡的叫着,她被沈凉城打的嘴角流了血,有血腥味在唇角蔓延。

她身上衣衫半敞着,发丝被汗浸的凌乱,全身上下青紫不堪,可以想象刚刚这里经历了一场多么激烈的战斗。

南荞双手拢着被子,眼神有些呆滞,看着旁边暴怒的丈夫沈凉城,有些心慌的伸手去拉他的衣袖,“凉城,你听我解释,我根本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她只是陪沈凉城去参加一个朋友聚会,不小心喝了别人递给她的一杯酒,然后就......

她看向了跟在沈凉城后面紧拉着他手的南娇,突然明白了过来。

南娇将头别开,看着沈凉城一脸无辜的开口替南荞求情,“姐夫,你也许真的误会姐姐了,姐姐不是这样的人。”

沈凉城冷嗤,“这样的事她又不是第一次做了,不要脸的人,能指望她做出什么上台面的事!”

沈凉城说完,便气呼呼的转身离开了。

房间内,南娇转过头轻蔑的瞥了南荞一眼,“姐姐,你还是赶紧穿上衣服吧!这样真的很丢人。”说罢,南娇便冷笑着,踩着高跟鞋哒哒哒跟着朝门口走去。

南荞紧攥着遮挡的被子,缓缓闭眸,环顾四周,正要伸出手去拿跌落在被角下的衣服,突然,一只大手莫名横了过来。紧接着,原本躺在南荞旁边的男人突然翻身,直接将她压在了身下。

“你叫什么名字。”男人低沉的声音犹如大提琴般悦耳,漆黑的眸子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两个人都没穿衣服,南荞可以很清楚的感觉到他身上传来的热气。

南荞脸蹭的一下红了,虽然她跟沈凉城结婚四年,两个人还生了一个孩子,但那个孩子也是四年前的一次意外怀上的,两个人结婚这四年,他从来没有再碰过她。

若不是当年她跟沈凉城都喝醉了发生意外,她怀孕了,如今这沈家大少奶奶的位置,是怎么都轮不到她的。

“你放开我!”南荞红着脸推搡着男人。

男人非但没放开她,反而抱她抱的更紧,粗壮的大手扼住南荞的细腰,重复道,“你叫什么名字。”

他黑黢黢的眸子看起来有些慑人,南荞头疼,用力将他推开,起身拿过旁边的衣服快速换上,正要抬腿朝门口走去。

“你要对我负责。”南荞刚走到门口,男人突然走上前,黑碌碌的眼睛盯着她,表情认真。

南荞缓缓闭眸,抬手轻拍了拍男人白皙的脸颊,苦笑了笑,“我不管南娇是怎么把你找过来的,但是我告诉你,我已经结婚生子了,我不可能对你负责。”

“你赶紧回家吧!昨晚的事就当一场梦,赶紧忘了就好了。”说完,南荞便快步逃也似的朝门口走去。

南荞走后不久,酒店门再次被打开,一位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手里提着一个黑色礼品袋走进来,朝男人恭敬低头道,“大少爷,这是准备好的衣服。”

司权晟眯眸,“刚刚那个女孩,查一查她的资料。”

季也抬眸看了司权晟一眼,赶忙应道,“是。”

从酒店离开后,南荞便立刻打车回到了沈家别墅。

一走进去,便对上沈凉城暴怒的眸子,南荞张嘴,正想要说话,沈凉城突然朝她甩过来一大叠白花花的资料,南荞垂眸看了一眼,目光定在那张亲子鉴定书以及另一份离婚协议书上,瞳孔骤然收缩。

这怎么可能......

(温馨提示:全文小说可点击文末卡片阅读)

渺渺不是沈凉城的亲生女儿?

“贱人!你为了嫁进沈家还真是煞费苦心啊!早就怀疑那孩子不是我亲生的,果然是个野种!”

“野种”两个字刺痛了南荞的神经,他怎么羞辱她都没关系,就是不能侮辱她女儿!

南荞深吸一口气,弯腰捡起地上的离婚协议书,紧紧攥着,抬眸望着沈凉城以及一直躲在他身后的南娇,轻嗤出声,“你们千方百计设计这一出,不就是想逼我离婚么。”

沈凉城轻蔑的笑,“你说的没错,就准你设计我?我就不能用同一招设计你?当年要不是爷爷用沈家继承人的位置逼我,我怎么可能会娶你,现在我已经坐上了沈氏总裁的位置,娇娇也从国外学成归来,我要娶的人,至始至终只有娇娇一个人。”沈凉城说着,轻拉过南娇的手,轻轻摩挲着。

南娇脸微红,害羞的将脸别到一边。

沈凉城的每一句话都像是一把刀子不断在割着南荞的心,南荞轻闭了闭眼,再睁眼,看向沈凉城的眼神已经是一片冷漠,“好,我同意离婚。”

“不过我要求合理分割你名下的财产,渺渺是我女儿,抚养权也该归我,另外.......”南荞停顿了半秒,突然抬步朝沈凉城走去,扬起手,猛地一巴掌打在沈凉城脸上。

这一巴掌,南荞是卯足了劲的,沈凉城被她打的身形有些微踉,一时没反应过来。

“凉城。”南娇赶紧扶住沈凉城,蹙着眉看向南荞吼道,“南荞,你别太过分了!”

南荞冷笑,“我只是把他打我的一巴掌还给他而已,怎么,不想离婚了?”

沈凉城连忙拉住南娇,柔声安抚道,“娇娇,算了,只要能离婚,都随她。”

南娇委屈的咬唇,瑟瑟的往沈凉城怀里缩。

南荞冷眼看着,拿着笔动作利落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转身上了楼。

楼上。

南荞打开女儿房门,蜷缩在床上的小不点立刻朝南荞这边小跑过来,躲进她怀里,抬着头,黑碌碌的眼睛盯着她,“妈咪~你怎么了,怎么受伤了?”小不点看着南荞脸上的红印,一脸心疼,“我去拿药水给你上药。”

“渺渺。”南荞蹲下身将女儿抱进怀里,“妈咪不疼!妈咪只是有件事要跟你说......”

渺渺睁着眸子,小小的眉头紧皱起,“是因为我不是那个渣男的女儿,所以他要赶我们走吗?”

南荞抬眸看着女儿微蹙了蹙眉。

南渺渺耸肩,“我无所谓的,只要有妈咪在哪里都是我的家。”

南荞感动的将女儿揽入怀中。

虽然当了四年的沈家大少奶奶,但南荞在沈家的东西并没有多少,连夜,她便收拾好了东西带着女儿下了楼。

楼下,南娇正被沈凉城抱在怀里,两个人在沙发处忘我的拥吻着,南荞冷瞥了一眼,拉着女儿的手快步走了出去上了搬家的车。

上车后,思忖了几秒,从兜里拿出手机拨了报警电话。

他们还没办离婚手续呢,就这么着急?

她倒要看看,究竟沈家大少奶奶出轨被抓的消息劲爆还是沈家大少公开在家招妓的消息劲爆。

(点击上方卡片可阅读全文哦↑↑↑)

感谢大家的阅读,如果感觉小编推荐的书符合你的口味,欢迎给我们评论留言哦!

关注女生小说研究所,小编为你持续推荐精彩小说!

如果觉得《天降老公深情难却:情感细腻 情节扣人心弦 为何引发网友一致点赞?》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8 22:41二咪唬[青海省网友]203.55.30.81
    这部剧的细节处理得非常到位,每个情节都能打动人,真不愧是一部引发网友一致点赞的好剧!
    顶0踩0
  2. 2024-02-08 22:32南柯梦[宁夏网友]103.224.80.73
    @TNTのa卡天降老公深情难却是今年最喜欢的剧之一,每个角色都很有魅力,非常吸引人!
    顶10踩0
  3. 2024-02-08 22:24TNTのa卡[湖南省网友]202.160.189.108
    这部剧情感细腻、情节扣人心弦,每一集都让人期待下一集,太过瘾了!
    顶2踩0
  4. 2024-02-08 22:16Trista[山东省网友]103.13.197.200
    天降老公深情难却真的太好看了,每一场戏都让人感动,男主角的深情让人心疼!
    顶2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