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民警快速帮助考生补办遗失的公务员考试准考证

2024-02-09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5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一位考生因疏忽遗失了公务员考试的准考证,在无法找到证件的困境下,赶上了民警的及时帮助。当他焦急地向民警求助时,得到了民警耐心倾听和积极协助的回应。民警迅速展开行动,帮助考生补办了准考证,让他能顺利参加考试。民警快速而高效的帮助得到了考生的感激,也展现了公务员的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这起事件不仅展示了社会上的互助精神和公务员的责任担当,也为考生提供了一个鲜活的范例,提醒大家要认真妥善保管个人证件,并在面临困难时勇敢向警务人员求助。

东北网4月23日讯(柴惠鹏 记者 包海多 编辑 王艳)“感谢您的帮忙,我才能顺利完成考试,感谢!”4月21日下午,全省公务员考试笔试结束后,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民航路派出所副所长郝建兴收到了考生莎莎(化名)发来的微信。

考生莎莎(化名)的致谢短信。

民警将补办的准考证送到考生手中。

原来,当天13时45分许,即将入考场的莎莎突然发现自己的准考证遗失,眼看考试时间快到了,焦急万分的莎莎跑向正在考点执勤的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民警求助。民航路派出所副所长郝建兴了解情况后,得知考生手机里有准考证的电子版,当即决定先由在考点执勤的五龙派出所民警李冰心陪同其进入考场,在教室门口等候。郝建兴则以最快的速度跑向附近打印社为其重新打印一份准考证,并在考试前最后一分钟,将准考证送到莎莎手中,使其顺利地进行了考试。

如果觉得《民警快速帮助考生补办遗失的公务员考试准考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9 21:54lu.B[贵州省网友]103.10.87.135
    @铭安,渡客民警的效率真的很高,能够快速帮助考生解决问题,为社会多一份正能量!
    顶0踩0
  2. 2024-02-09 21:49铭安,渡客[黑龙江省网友]203.26.115.196
    这个民警太贴心了,考生遗失准考证都能帮忙补办,为我们的公务员队伍点赞!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