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篮协邀请函:激发球员使命感 网友点赞工作思维转变

2024-02-10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7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篮协邀请函让球员使命感爆棚+网友:为篮协工作思维转变点赞》报道了篮球协会向球员发出的邀请函,号召他们为篮球事业贡献力量,激发使命感。这一举动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回应,许多人认为这标志着篮协工作思维转变的开始,纷纷点赞支持。篮协邀请函的内容以鼓舞人心的语言向球员们表达了对他们的期待,同时也提到了篮球运动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性。这一举措引发了球员们对自己责任的思考,同时也激励了更多人积极投身于篮球事业。整个篮球界都在期待着这一变化能够为中国篮球注入新的活力。

4月30日是国家男篮红蓝两队集中的日子,此次国家队报到58名国手们拿着充满人性化的集训邀请函。邀请函中,“因您所展现出的荣誉感、团队责任感以及在球场上的竞争力,篮协邀请您加入男篮集训队”,邀请函中没有了从上而下的行政命令口吻,而是一种真诚的号召和邀请。

男篮队员曾令旭和方硕在社交媒体上都晒出了中国篮协发布的邀请函,对此方硕表示:“使命感爆棚!”而曾令旭也自豪表示“国家队时间”。不得不说篮协主动转变思维,让入选球员有了主人翁的感觉,也明白了代表国家队出战的自豪感,由“粗放式管理”向“服务型管理”转型,应该为篮协这种工作思维转变点赞。

遥想在姚明当选中国篮协主席时就曾表示,篮协会积极转变工作风格,做好软件优化,致力于文化等方面的建设。此次对男篮队员进行邀请制就是一种很好的服务转型,另外篮协还曾在官网特意给朱芳雨送退役祝福,也是篮协聚焦文化建设、弘扬中国篮球文化的一种体现。

此次男篮红蓝两队的集训名单多达58人,篮协就是给更多的有实力、有潜质的球员机会展现和提升自己。而全新的国家队员邀请制,更能体现运动员们的自身价值,让篮协和运动员之间更加平等。

你如何看待篮协邀请制的转变?欢迎留言讨论,谢谢

如果觉得《篮协邀请函:激发球员使命感 网友点赞工作思维转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0 14:30花花世界╃何必當真[河南省网友]203.92.1.68
    从篮协邀请函中看到了积极的变化,相信中国篮球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顶13踩0
  2. 2024-02-10 14:14恩赐解脱[山西省网友]202.40.150.105
    篮协邀请函提出的理念真的超前,激励球员,也点燃了全体篮球迷的热情!
    顶3踩0
  3. 2024-02-10 13:57孤℡[西藏网友]101.110.125.35
    看到篮协邀请函的内容,觉得他们的工作思维真的有所转变,为中国篮球点赞!
    顶3踩0
  4. 2024-02-10 13:41宁归[青海省网友]123.233.205.38
    篮协邀请函真的太有诚意了,激发球员的使命感,这才是领导应该做的!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