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神出鬼没的风声泄密者:揭秘俺家熬新素素面的迷茫

2024-02-10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5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从没见过你,但我懂你 ---卫辉365

365广告联系:13183108175

姐夫家顿坊店甘庄的,新玉素素面下来了,刚磨好,给俺家带来几斤,老妈说给你熬点喝吧?我说中啊,一年没喝新素素面糊涂了,都忘记啥味儿了,别忘弄点儿咸菜炸点馍干啊亲妈....看着跟超市卖的也没啥区别

但是熬出来看着就不太一样,颜色黄灿灿的,可喜庆看着,俺妈说这熬糊涂啊,熬的叫稍微偶点才好喝,口感喝着更香!

盛到碗里,光这个色香,就够诱人了,但是烧嘴,干急喝不了,不过稍微凉点后,表层会结一层皮儿,糊涂皮儿,喝着才得劲类!

看见锅底那个偶的地方了么?那有个甲,是我最爱吃的地方,特别是等它放凉的时候,拿铲子铲起来,大口咬,得劲类很!

稠乎乎,香喷喷,颜色有食欲,喝着滑润,但是还有清晰的玉米糁口感。满嘴的玉米清香。

我类糊涂专家妈妈说这个熬糊涂方法,水开后,放入玉素素面,干撒进去或者泡水后撒进去均可,但是干撒容易有疙瘩(我超喜欢吃那个疙瘩),不要为了粘稠度放好多玉素素面,因为它是越熬越稠,放太多,最后都木法弄了。并且要放点食用碱,糊涂口感最香!

亲妈也没给我炸馍干,说为了我的健康,也没给我弄咸菜,炒了土豆,调了凉菜,哎,将就吧!

每个卫辉人都有一个糊涂情节,从小喝到大,家家都喝,每个人都有关于它的记忆,那是妈妈的味道,家的味道,愿大家都难得糊涂.....

如果觉得《神出鬼没的风声泄密者:揭秘俺家熬新素素面的迷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0 19:49swen[山西省网友]103.245.83.73
    没想到素素面还有这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期待了解更多!
    顶3踩0
  2. 2024-02-10 19:42尘封旧日[重庆市网友]203.23.107.96
    我也超喜欢吃素素面!希望能知道更多制作的秘密!
    顶0踩0
  3. 2024-02-10 19:34一帘丶秋雨[四川省网友]203.8.215.128
    听说素素面是用特殊的面粉做的,肯定很有营养!期待更多揭秘!
    顶4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