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科目二五次未通过是否应该考虑更换驾校?如何选择新的驾校重新备考科目二?

2024-02-12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7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如果您在考驾驶科目二五次都未能通过,您可能会考虑换驾校。根据相关规定,考生考试次数达到一定次数仍未通过科目二考试,可以向原考试地所在县级以上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申请调剂,换取其他培训机构。在申请调剂换驾校时,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经过审批才能实现换驾校。同时,选择新的驾校,可能需要重新进行考试前的培训和科目二的学习,以确保更好的通过考试。所以,在决定换驾校之前,建议您仔细考虑和充分了解相关规定和流程。

又是换一个驾校5200元。//@5229399:重报收多少钱//@手机用户10855031280:我也科目二五次没过伤不起,重新报名。[流泪][流泪][流泪]//@福芳龍鑫:我科目二两次没过,继续向前中[捂脸]

原内容已删除

头条朋友们,你们有考科目二几次都没考过的经历吗?科目二真的这么难考吗?为什么有的人轻轻松松就过了,而有的人就老是过不了呢?

说起来有点懊恼,我家这位就是考科目二几次了,就卡在这里过不了,第一次是入库的时候,电话响了,没有机会考,那第二次和第三次为什么还不过呢?听教练说,平时练的时候,感觉十次有九次都能过,怎么到考场就是过不了呢?

他报考驾校本来就是“赶鸭子上架”,考科目一用几天时间就过了,还扬言一个多月拿驾照,可科目二就卡在这里了,真是“欲速则不达”呀!

老公以前爱喝酒,全家都反对他开车,现在他对喝酒没那么大兴趣了,我们又开了废品回收店,就需要货车装货,而且大姑姐家的车是现成的,可他就是拿不了这个本本,真是急人,他也很沮丧,要知道他在没读驾校之前,就是把方向盘玩得溜溜转的人,为什么科目二他就过不了,而我家外甥女,平时看她也没好好学,可人家却能一把过,你们说怄人不?外甥女说她运气好[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头条人才多,有没有高招指点指点?谢谢[作揖][作揖][作揖][作揖]

如果觉得《科目二五次未通过是否应该考虑更换驾校?如何选择新的驾校重新备考科目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2 19:45忘了昨天[国外网友]202.149.162.106
    可以选择换个驾校尝试一下,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加油!
    顶8踩0
  2. 2024-02-12 19:33安静,一半就好![云南省网友]203.160.129.47
    @千夜离殇考试不通过可以考虑换个驾校,多尝试不同的学习方法也是很重要的。
    顶1踩0
  3. 2024-02-12 19:20千夜离殇[火星网友]203.19.24.128
    @多面艺人换个驾校也许会有新的感悟,毕竟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特点,希望下次能一次通过!
    顶2踩0
  4. 2024-02-12 19:08多面艺人[广西网友]203.191.91.22
    换个驾校也是个选择,毕竟不同的教练可能有不同的教学方法,对你帮助可能更大。
    顶3踩0
  5. 2024-02-12 18:56单翼天使[贵州省网友]49.153.62.94
    考科目二五次未通过确实挺郁闷的,可以考虑换个驾校,说不定新环境会更适合你。
    顶22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