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揭秘城池营垒:寻找制片人的身影

2024-02-12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5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城池营垒》是一部由制片人张三执导的战争剧情片,该片以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在战乱时期,一位智勇双全的将领带领着团队在城池营垒中展开生死较量的故事。张三作为制片人,对影片的拍摄、编排、宣传等方方面面都进行了精心策划和控制,确保了影片的高质量和高水准。他从选址、选角、剧本改编、特效制作等方面都投入了大量心血,并聘请了一流的演员和制作团队,为影片的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城池营垒》作为一部以战争为题材的影片,将触及人性、勇气和智慧等多个层面,成为了备受期待的一部佳作。

是房迎、郭现春。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是一部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文化、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等联合出品,张彤执导,秦雯、何洁等担任编剧,马思纯、白敬亭、王阳等主演的军旅情感电视剧,于3月11日在优酷、腾讯视频首播,于5月20日在央视八套上星播出。

该剧改编自沐清雨同名小说,讲述了新晋住院医生米佧和特警精英邢克垒之间浪漫甜酥的爱情故事。

11月11日,获得第32届华鼎奖—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百强榜单第36名。

城池营垒的制片人是谁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是由张彤执导,马思纯、白敬亭领衔主演,王阳、姜珮瑶、陈昊、张瑶联合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制片人:房迎,方芳,郭现春,邓晓华,郭宏,张志炜,王惟伊。

如果觉得《揭秘城池营垒:寻找制片人的身影》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2 20:11si[安徽省网友]116.58.140.21
    看了这篇文章,对于影视制作有了全新的认识,期待更多相关的内容。
    顶10踩0
  2. 2024-02-12 20:03淡雅若澜[广东省网友]43.242.204.168
    对于普通观众来说,通常只注意到明星,其实幕后的制片人也是功不可没。
    顶0踩0
  3. 2024-02-12 19:55清风微寒[辽宁省网友]117.49.255.127
    看完这篇文章,感觉对影视行业更有了解了,制片人的工作真的不容易。
    顶0踩0
  4. 2024-02-12 19:47心若秋水[澳门网友]110.52.11.31
    制片人对电影的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期待能了解更多幕后故事。
    顶1踩0
  5. 2024-02-12 19:39八桂神狼[广东省网友]103.245.53.32
    这个话题真是太有趣啦,想看看影视制作的幕后世界。
    顶25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