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食育乐园:为孩子们的饮食健康提供全方位保障!

2024-02-17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5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食育乐园+”是一个致力于为每个孩子的饮食健康保驾护航的乐园。我们深知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良好的饮食习惯,因此我们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全面的食育教育和健康饮食指导。在“食育乐园+”,孩子们将通过互动的游戏和活动,了解不同食材的营养价值,学习健康饮食的重要性。我们还将开设丰富多彩的厨艺课程,培养孩子们的烹饪技能和对食物的热爱。此外,我们将定期举办营养健康讲座,邀请专业营养师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营养饮食建议。在“食育乐园+”,我们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会关爱自己的健康,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为未来的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何为食育乐园

为父母育儿提供专业的膳食营养知识,融合德、智、体、美、劳为一体的五育教育,并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在牧场和牛奶工厂、社区、学校开展实景体验活动,教会孩子们选择更营养的食物,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

9月21日

新希望天香食育小课堂走进保定复兴苑小区

宝贝们有序地坐在座位上

好奇地等待着今天不一样的课程

什么零食要少吃?

想要长得高、跳得远、跑得快,

到底吃什么?

牛奶可以给我们补充什么呢?

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在我们的食育课堂里哦

宝贝们自告奋勇

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小演出

同时

宝贝们亲身体验了模拟挤牛奶

我们和宝贝们一起

发掘食育的秘密,探索牛奶的世界

为每个孩子的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如果觉得《食育乐园:为孩子们的饮食健康提供全方位保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7 16:11吉心[上海市网友]203.27.250.34
    @Edward-后觉希望食育乐园可以在更多地方开展,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顶25踩0
  2. 2024-02-17 16:00Edward-后觉[陕西省网友]203.8.187.51
    食育乐园让人放心,为家长们解决了不少后顾之忧。
    顶7踩0
  3. 2024-02-17 15:50苏·慕北[澳门网友]203.33.226.77
    @爱过有痕这样的项目很有意义,希望更多的孩子能受益!
    顶7踩0
  4. 2024-02-17 15:39爱过有痕[福建省网友]203.5.188.73
    太棒了,孩子们的健康饮食很重要,支持食育乐园!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