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淇滨区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出健康扶贫回头看巡诊服务活动

2024-02-18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5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淇滨区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家庭医生巡诊及健康扶贫“回头看”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实施健康扶贫政策,通过家庭医生巡诊,为困难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和帮助。活动将覆盖金山社区的重点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为他们提供家庭医生上门巡诊、健康体检、常见病、慢性病等慢性管理服务。同时,通过健康教育和健康宣传,提升他们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促进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真正传递温暖,让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助力他们建立健康幸福的生活。

9月4日-9月5日,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市京立医院先后到金山办事处岔河、东柴厂村开展家庭医生巡诊及健康扶贫“回头看”服务活动,两天来共义诊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在活动现场,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群众开展基本公共卫生宣传和常见慢病预防知识宣传,使基本公共卫生深入民心。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抽血、尿常规、心电图等检查。

在义诊现场,京立医院专家细心为辖区居民分析病情,讲解夏、秋疾病预防的注意事项,为辖区群众和慢性病病人提出健康评估和健康指导。

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与京立医院专家一同前往贫困户、家庭医生签约户家中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检查小药箱,给予健康生活方式和术后康复指导。

来源:鹤壁市淇滨区卫生健康委

发现更多精彩

关注公众号

如果觉得《淇滨区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出健康扶贫回头看巡诊服务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8 22:14千年—寂寞[江西省网友]103.61.60.142
    这是社会进步的一大步,希望能够得到更多支持和关注。
    顶5踩0
  2. 2024-02-18 22:11清幽翼梦[国外网友]103.54.60.165
    希望能够持续推出这样有益的健康服务活动。
    顶0踩0
  3. 2024-02-18 22:08革来[湖北省网友]203.22.245.179
    这种活动对于贫困地区的居民来说意义重大。
    顶27踩0
  4. 2024-02-18 22:05白首不相离° 2x[黑龙江省网友]203.30.17.178
    真的希望更多地区也能推出类似的服务,让更多人受益。
    顶4踩0
  5. 2024-02-18 22:01戸碟:半红绫[广西网友]203.110.213.17
    这个活动真的太棒了,有助于解决健康扶贫中的问题。
    顶1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