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农行兰山支行冬季健康养生客户沙龙盛大举行

2024-02-20 分类:知识

TIPS:本文共有 57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农行兰山支行将于本月举办冬季健康养生客户沙龙,活动旨在为客户们提供专业的健康养生咨询和服务。沙龙将邀请专业的营养师和健康专家,为与会客户们分享冬季养生知识和健康管理技巧。届时,客户们将有机会听取专家的建议,了解冬季保健要点,学习适合冬季的饮食搭配和运动方式,以及领略养生食谱的制作过程。此外,活动还将设置互动环节,让客户们可以提出问题和交流经验。农行兰山支行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健康养生活动,为客户们提供更多关于健康管理的实用信息,促进他们更加健康、快乐地度过寒冷的冬季。

11月12日,农行兰山支行组织开展 话财富 保健康冬季养生讲座 活动。为办好此次活动,该行精心准备,邀请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学顺教授进行授课,邀约贵宾客户共70余人参加讲座活动。讲座过程中,张学顺教授围绕冬季的气候特点,从体质分类辨别、提升健康意识、改变生活方式、保持心理平衡等方面,为听众们讲授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详细介绍了中医养生的核心要点、拥有健康的途径和方法、冬季养生要诀、滋补品如何搭配更科学等内容。互动环节中,客户们纷纷与张教授展开探讨和交流,并进行现场把脉、问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养生讲座加深了广大客户对中医基本保健常识的了解,大大提高了客户自我保健的能力,有效增进了与客户的感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农行服务品牌形象。

如果觉得《农行兰山支行冬季健康养生客户沙龙盛大举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20 12:42雪山飞[山东省网友]111.223.248.223
    希望更多的银行能够像农行兰山支行一样,关注客户健康,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顶4踩0
  2. 2024-02-20 12:28X factor[西藏网友]150.115.5.120
    太棒了!农行兰山支行为客户举办健康养生客户沙龙,关心客户健康,服务贴心。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