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使用家用紫外线消毒灯要注意什么? 酒精消毒要注意什么?

2008-01-15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8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使用家用紫外线消毒灯要注意什么?

1、使用紫外线消毒灯时,一定要选择室内没有人的时间,操作时也要做好对自身的防护工作。

2、使用紫外线消毒灯的时间也很关键,不建议长时间使用,一般只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就可以了。

3、在使用紫外线时一定要做好防护,可以穿戴上防护衣。

查看全部 >>

酒精消毒要注意什么?

1、在使用酒精消毒后,要避免接触明火或者高温物体,尤其是当在空气中喷洒大量酒精后,千万不可以做饭、点烟。

2、在使用酒精消毒的时候尽量小面积擦拭,比如擦拭触碰过的指尖、电脑、手机等物;不要直接大面积喷洒,很有可能引起火灾。

查看全部 >>

床单被罩怎么清洗消毒干净?

1、大家在清洗床单被罩的时候,建议大家除了放洗衣液,还需要放一些除螨类的清洗剂,这样可以更好的清洁床单被罩。

2、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想要给床单被罩消毒,还可以在太阳好的时候,将床单被罩拿出去晒晒太阳,这样也具有极好的杀菌除螨的作用。

查看全部 >>

办公室怎么消毒杀菌比较好?

1、办公室日常的消毒杀菌,最好选择84消毒液,84消毒液稀释后,将一些公众区域的把手、座椅、桌子、地板等都擦洗一遍,可以帮助消毒。

2、办公室消毒杀菌还需要每天都进行房间的通风,这样可以让房间里的空气保持干净,也能帮助预防病毒的传染。

查看全部 >>

家庭消毒杀菌都有哪些方法?

1、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想要进行空气清洁,可以采用通风换气的方法,每天早上将屋中的窗户和门都打开,让新鲜的空气流进来,将污浊的空气清除出去,这是非常简单有效的清洁方法。

2、想要给家庭消毒杀菌还可以适度的进行卫生打扫,并且还可以用稀释的84消毒液混合洗衣粉,来拖地和擦拭桌椅,都具有极好的消毒杀菌的作用,但是一定要注意通风啊。

查看全部 >>

外卖用微波炉加热能消毒吗?

微波炉是不能用来消毒的。

外卖之所以有细菌是因为外包装被很多人接触过,而且裸露在外面,容易与空气中的细菌接触,所以如果要消毒,也是对外包装消毒,而不能放在微波炉中。

查看全部 >>

如果觉得《使用家用紫外线消毒灯要注意什么? 酒精消毒要注意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