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勇敢的诗妮娜:超越困境 守护泰王与苏提达

2024-01-22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145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泰国王室历经多年,它赋予给君主的权力,已经成了哇集拉隆功国王吸引女人的关键。在连续更换5任妻子的前提下,泰王玛哈拥有众多孩子,子嗣问题也一直是能够牵绊他做决定的关键。他宠爱西拉米,知道小儿子提帮功出生,才封爱人为王妃。跟西拉米拥有同样命运的还有余瓦达王妃,以及现在的王后苏提达。

玛哈国王因为生活作风张扬,所以倍受外国皇室专家关注,有资深的媒体人会在国外深度探访哇集拉隆功的私生活。7年前,媒体挖掘到苏提达已经成功怀孕,为泰王身下第6个儿子。但不知为何,这个孩子始终没有被拿到台面上,甚至在他的母亲苏提达做了王后之后,王室宫廷局依然不公布他的消息。转眼诗你娜贵妃又有了新转机,她冲破困境,出狱之后得国王专宠,在子嗣方面更是令人迷惑。

泰王的子嗣问题变幻莫测,除了前几个孩子没确定之外,并且都在皇宫生活过,他有无私生子,诗妮娜和苏提达是否为他生下另外的孩子,都没有得到国王认定。直到近日的皇家海报公布,贵妃诗妮娜才真正做到了苏提达的前面,她竟然抱着一个一岁的娃娃看到了泰王的身边,脸上笑得格外得意。这是皇室新出的海报,意味着王后、贵妃以及国王三人之间的关系,寓意深刻。

哇集拉隆功国王不止一次间接地向外人公布自己与苏提达没有子嗣这一消息,但由于做法明显,不禁让人想到苏提达最近失宠的事实。苏提达儿子已经有6岁了,但是无人提,这和没生又有什么差别?国王的儿子并没有那么尊贵,除非得到王子殿下的头衔,就像余瓦达王妃的4个孩子,都是哇集拉隆功的血脉,却因为母亲与父亲的纠葛而丧失了自己应有的皇家身份。

王后苏提达精明睿智,有能力取代泰王在皇家中的一切职位,倘若她的儿子得到王室认可,那母子联合,压制住泰王指日可待。哇集拉隆功为了防止这一切发生,他把苏提达孤立在海报的一角,有意提高诗妮娜的地位,让贵妃有机会抱着可爱的孩子出现在海报里,这孩子虽不是他们的爱情结晶,但也意味着贵妃在后宫很可能有所出。

这并不是泰王第1次向外人揭示他与诗妮娜的美好生活以及子嗣问题,在之前的皇家手绘海报中,泰王也画出了两个孩子围绕在自己和诗妮娜身旁,幸福的样子令人羡慕。诗妮娜被传有孕,泰王眼线极多,对这一事实早已了解,他并没有惩罚传这个消息的相关人员,意图也是比较明显的了。

苏提达和诗妮娜一个是王后,一个是贵妃,她们的皇室头衔只差一截,到底谁能够成为最后的赢家,主要还是看子嗣。玛哈国王在海报上给苏提达颜色看,还通过捧贵妃的方式来冷落王后,三个人的关系越来越明显了。王后失宠,甚至前段时间还被泰王关禁闭多日,他的孩子和同父异母的几个哥哥一样,很可能会因母受难,在国外回不来了。诗妮娜能从监狱中潇洒地走出来,还保持着娇艳欲滴的好状态,重新获宠,并成为泰王心中的“第二王后”,想必是她在子嗣方面给了69岁泰王大大的惊喜。

苏提达智商和情商高超,她越有儿子谋后路,就越容易得罪泰王。国王放纵一生最爱的只是自己,孩子只是他人生的点缀,谁也不能阻碍他享受高高在上的权力。诗妮娜从前只做过小护士,除了有一点虚荣心之外,多半是没什么大智慧,她比较符合泰王的要求,因此她的子嗣也不会因为母亲而变得更强大,这样玛哈能放心很多。

“主少母壮”是后宫大忌,苏提达正是因为在这方面吃亏了,所以她的现状比较凄惨。她六岁的儿子无人问津,躲在瑞士过着日子,但王后若真是睿智有远见,应该满足于现状,这样才对孩子更好,进皇宫,当太子,危机四伏,这未必是意见好事,可是身在其位,就不一定能这样想了,这根源还是因为泰王太自私!

小标题:诗妮娜冲破困境 抱1岁娃娃站泰王身边 把苏提达孤立在海报一角

如果觉得《勇敢的诗妮娜:超越困境 守护泰王与苏提达》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2 22:06冰镇柠檬[辽宁省网友]118.102.21.168
    @别走,我怕黑泰王与苏提达有一位真正坚强的守护者,诗妮娜的故事让我对人性和勇气充满了敬意。
    顶3踩0
  2. 2024-01-22 21:52别走,我怕黑[新疆网友]202.171.219.239
    希望诗妮娜的故事可以给其他人带来启示,让我们都能超越困境,守护自己所珍视的人。
    顶4踩0
  3. 2024-01-22 21:39大风歌[宁夏网友]203.57.109.78
    这真是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我们应该学习诗妮娜的勇敢精神。
    顶0踩0
  4. 2024-01-22 21:25荡起双桨[安徽省网友]203.23.73.167
    诗妮娜真的很勇敢,她不仅超越了困境,还守护着泰王与苏提达。
    顶8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