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怎么预防鼻头大?瘦鼻头有什么小妙招?(2)

2008-03-31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38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瘦鼻头都有哪些小妙招?

1、按摩:进行鼻部按摩可以让鼻子变小,具体做法是先洗干净双手,然后用双手的中指按照从上往下的顺序轻轻按压鼻梁以及鼻子两侧,在按摩的同时还要揉捏鼻梁里面的软骨,每次按摩时间大约控制在5分钟,坚持下去就能看到不错的效果。

2、吸鼻子法:吸鼻子法指的就是轻轻的吸鼻子,直到上唇开始微微上翘为止。在吸鼻子的时候,鼻翼肌肉会得到有效锻炼,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鼻翼变窄了,并且整个鼻子会显得挺拔。

3、化妆:利用化妆可以有效修饰鼻子的天生不足,这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改善鼻头过大的方法。鼻梁低陷的朋友们在化妆的时候注意了,妆面色调一定要柔和,不宜采用过于浓重的眼妆及鲜艳的口红,否则的话会使得鼻子看上去更大。

鼻头大非常影响颜值,上文详细介绍了预防鼻头变大的方法、以及瘦鼻头的小妙招,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另外我们每日养生网的主页上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大家感兴趣也可以了解分享一下。

如果觉得《怎么预防鼻头大?瘦鼻头有什么小妙招?(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