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提高小升初考试有效性:苏教版试题练习指南

2024-02-03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7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苏教版小升初试题练习”是为正在准备小升初考试的学生提供的一套试题练习资料。该资料囊括了数学、语文、英语等多个学科的试题,旨在帮助学生熟悉考试题型,提高解题能力,从而更好地备战小升初考试。试题设计充分贴近学生的学习实际,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运用能力和思维能力,旨在帮助学生全面提升成绩。同时,题目难度设置合理,适合学生循序渐进地提高学习水平。无论是学生自主练习,还是学校教师组织的集体辅导,该资料都能够发挥积极的作用,是学生备战小升初考试的良好辅助资料。

苏教版小升初试题练习

1、 我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总面积是十亿九千二百万平方米,写作( )平方米 ,改写成用“万”作单位的数是( )万平方米。

2.( ):16=9:( )=0.75= =( )%=( )折

3. 6 时=( )时( )分 0.54公顷=( )平方米

7.5千克=( )千克( )克 45毫升=( )升

4、在3.142、3.142、3.142和π中,从小到大排在第三个的数是( )。

5、王老师月工资1400元,超过800元部分需缴5%的个人所得税,王老师缴税( )元

6、去年,全国参加高考人数是528万,今年达到613万,比去年增加( )%。今年录取率为70%,将有( )万考生进入高校学习。

7、六(4)班男生人数是女生人数的 ,女生人数占全班人数的( )% 。

8、李刚家要栽种一批树苗,这种树苗的成活率一般为75%-80%,如果要栽活1200棵树苗,那么至少应栽( )棵。

9、4X=Y,X和Y成( )比例。 4÷X=Y ,X和Y成( )比例。

10、等底等高的圆柱和圆锥,它们的体积相差50立方分米,它们的体积和是( )立方分米

11. 把一个底面半径4厘米、高10厘米的圆柱体,切拼成一个近似的长方体,表面积比原来增加了( )平方厘米。

12.把一根6米长的绳子剪成同样长的5段,每段是全长的 ,每段的长是 米。

如果觉得《提高小升初考试有效性:苏教版试题练习指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3 07:39青轻行走[上海市网友]203.22.181.174
    考试前找到这个指南,真的让我少了很多焦虑,孩子也更有信心了,推荐给所有家长!
    顶24踩0
  2. 2024-02-03 07:33秋水百味@[河南省网友]116.58.128.139
    @孔小夫子我孩子用了苏教版试题练习指南,考试成绩明显提高了,太感谢这个资源了!
    顶0踩0
  3. 2024-02-03 07:28孔小夫子[澳门网友]221.192.157.97
    这个指南真的太实用了,对于小升初考试的准备帮助很大!
    顶8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