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冬天吃坏肚子怎么办?冬季腹泻后吃什么好?

2008-09-29 分类:冬季养生

TIPS:本文共有 7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冬天越来越冷,外面的饭过一会就冷了,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不得不将就,吃的有快又冷就会容易造成腹泻的情况,腹泻不是什么大病,但是会给身体带来很大隐患。那冬季腹泻吃什么好。

冬季腹泻后吃小米粥最养胃

冬季腹泻后吃小米粥最养胃

小米粥是最养胃的,不管是吃坏东西还是肠胃不舒服,首先,可以吃些小米粥,暖胃,而且滋阴补虚,非常养人。不喜欢的话,吃白粥也行,总之流质的比较养胃。

冬季腹泻吃水果要看好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sj/dj/不得转载

冬季腹泻吃水果要看好

冬季腹泻吃水果能缓解,肠胃不舒服适当的吃些苹果,但不要吃西瓜,雪梨等等凉性的水果,会让拉肚子加剧。另外,胃不舒服的患者冬天可以吃水果最好可以蒸或者煮1-2分钟。这样可以去水果的寒性。

冬季腹泻吃红豆粥能暖胃

冬季腹泻吃红豆粥能暖胃

冬季腹泻吃红豆粥能暖胃,肠胃不适吃流食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喝红豆粥或者用赤小豆来做糖水来吃,可以止吐止泻,对吃错食物而导致的拉肚子有良好的效果。

冬季腹泻多喝水补充水分

冬季腹泻多喝水补充水分

冬季腹泻多喝水补充水分!许多人认为腹泻了要少喝水,其实不然,因为腹泻把身体许多水份排出体外,导致人体缺少,此时应该多喝水,补充体内流失的水分,保证身体机能正常运行。

如果觉得《冬天吃坏肚子怎么办?冬季腹泻后吃什么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