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湖人落后0:3 如何挽救局势?别浪费詹戴的天赋

2024-01-24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9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湖人0:3落后可以考虑3件事了,别浪费詹戴天赋了

文|羸观点

湖人队在西部决赛中以11分的劣势再次输给了掘金队,目前他们已经0:3落后帮助掘金队拿到了赛点。其实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基本上可以宣布这轮系列赛提前结束了。作为一个和支持湖人队的球迷朋友,对这个系列赛湖人队的表现的的确确非常失望,这所有的失望都集中到一个人身上,那就是他们的主教练哈姆。我们不能够说湖人队所有的球员打的不够努力,但是哈姆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调兵遣将方面的的确确太菜了。所以在这个时候我觉得湖人队可以考虑三个事情了,他们在休赛期第一件要考虑的事情就是把主教练哈姆裁掉。如果湖人队不换更换主教练的话,那么这支球队是没有任何未来的。

湖人队要考虑的第二件事就是不惜一切代价把里弗斯和八村塁留到球队内来辅佐詹姆斯和戴维斯。里夫斯今天再次出战,40分钟的时间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以70%的命中率贡献了23分7篮板5助攻的数据。当湖人队所有的球员都不好使的时候里弗斯站了出来,同时八村塁在防守约基奇的时候给足了湖人队支持,但是无奈有一个没有脑子的主教练让湖人队跟着受气。湖人队要考虑到第三个事情就是尽快的处理掉施罗德和拉塞尔两个球员。西部决赛中这两个球员的表现简直就是灾难性的,并且这两个人貌似都是掘金队的卧底一样,他们在西部决赛中没有异常出彩的表现,一直处于一个拉胯状态。

其实今天詹姆斯尽自己最大努力贡献了23分12助攻7篮板的准3双数据,要知道这样一个老将出战了43分钟的时间,我们可以知道詹姆斯在这一场比赛中已经精疲力尽,他的体能也达到了一个瓶颈期。戴维斯同样出战了42分钟的时间,贡献了28分18拉满的大号两双数据。即便是湖人队两大核心球员表现如此出色的情况下,都不能够帮助球队拿下一场胜利,我们可以看得出来他们两个有多么的失望和绝望。另外一个意义就是说湖人队如果继续用脑子有水的哈姆做主教练,对于他们的未来就是一个极大的消耗。并且湖人队这样做也是在浪费詹姆斯和戴维斯的巅峰期,两个球员可以带一帮有能力的角色球员去追求总冠军。真心希望别再浪费詹姆斯和戴维斯的天赋了。

【免责声明】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如果觉得《湖人落后0:3 如何挽救局势?别浪费詹戴的天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4 18:48182的隋柯名[浙江省网友]202.3.129.93
    希望湖人能在比赛中找到新的突破点和战术,才能有机会逆袭,否则很难翻盘。
    顶9踩0
  2. 2024-01-24 18:29氤氲[上海市网友]117.122.209.222
    不仅仅依赖詹姆斯和戴维斯,其他球员也需要挺身而出,共同为球队的反弹努力。
    顶14踩0
  3. 2024-01-24 18:11_↘草缘寻梦[黑龙江省网友]45.124.209.31
    湖人需要加强防守,提高球队整体的配合和默契,才有可能扭转局势。
    顶5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