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尿频尿急是什么问题?尿频尿急怎么解决?

2008-12-13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47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有很多人在生活中,都有可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引起身体不适,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现象,当出现不适的时候要及时进行调理才可以,而尿频和尿急又是比较常见的现象,那么尿频尿急是什么问题呢?快来和每日养生网了解一下吧。

尿频尿急是什么问题?

1、尿频尿急都属于尿路刺激症状,引起尿频、尿急的原因比较多,最常见的原因是下尿路的感染,比如尿道炎以及膀胱炎。

2、尿道内的结石或者是男性患者的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癌刺激尿道,也会导致尿频、尿急出现。

3、女性患者还见于尿道口的囊肿、尿道口的肉阜等原因刺激尿道口而引起尿频、尿急。

尿频尿急怎么解决?

1、清洗:如果不严重的话就不用吃药了,尽量在每天取较热的水对尿道进行冲洗,这样就可以起到杀菌的效果,保持尿道卫生。

2、用药:先做一个详细的检查,确认尿道感染的原因,然后针对性地给使用药膏来治疗,一般也可以口服用药。

尿频尿急其实是比较常见的问题,如果出现后其实无需紧张,最重要的是先学会调理,可以按照上述方法来缓解尿频尿急的症状;当然,无论女性还是男性都有可能出现尿频尿急的症状,如果想要了解的话,大家可以多多学习一下方法。

如果觉得《尿频尿急是什么问题?尿频尿急怎么解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