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使用手动轮椅要注意什么?什么材质的手动轮椅好?(2)

2010-02-10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3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3、随时注意观察病情,病人如有下肢浮肿、溃疡或关节疼痛,可将脚踏板抬起,垫以软枕。

什么材质的手动轮椅好?

根据轮椅的材质来可分:铝合金、钢管和铁;现在市面上的轮椅一般都采用铝合金的材质;很多人会认为钢管的材质会比铝合金牢固,其实不然,现在做轮椅的铝合金都是采用高强度的铝合金,这种材质不仅有着钢管的坚固耐牢的优点而且又轻便,避免了钢管材质笨重的缺点。

从上述文章内容中大家可以看出来,手动轮椅虽然可以帮助病人或者老年人代步,方便行动,但是它在使用时有许多事情是需要注意的,因为轮椅再方便也不少双脚,走平路还好,当遇到上下坡或者障碍时,就要小心了,每日养生网tqys.net(www.tqys.net)建议使用者要小心谨慎行驶。

如果觉得《使用手动轮椅要注意什么?什么材质的手动轮椅好?(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