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提升教育质量 绵竹市孝德学校备战市教育局督导检查 查漏补缺迎检新动向

2024-01-31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10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绵竹市孝德学校近日即将迎接市教育局的督导检查,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充分准备,以“查漏补缺+提升质量”为主题,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在备战过程中,学校一方面对过去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总结,制定了相应的改进计划和措施;另一方面,通过教育教学研讨、实地考察和专题培训等形式,全面提升了教师队伍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此外,学校还通过多种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习的积极性和成绩。在迎接市教育局的督导检查中,学校将展现出学风昂扬、教风务实的良好精神面貌,并期待通过督导检查,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促进学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确保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6月3日上午,绵竹市教育局督导一组9位督学莅临绵竹市孝德学校,对本学期该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该校支部书记、校长张华带领全体行政迎接检查。

接到检查通知后,该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全体行政召开了会议,传达上级文件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对照检查内容,科学谋划和安排学校各项工作,做到高度重视、分类建档、专人负责,为迎接督导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督导检查采取查资料、看现场和交流指导的形式,采用常规工作督导和专项工作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对学校育人环境、常规管理与队伍建设、德育工作、教学工作、后勤与安全工作、党建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依法治理工作等进行了督查。检查组成员各司其职,检查认真细致,逐一对照标准,仔细询问,一一指点,并与该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谈。

随后,督导组督学汪忠华组织召开了督导检查反馈会,对该校党建引领、队伍建设、德育工作、安全管理、学生资助、控辍保学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该校立足自身实际,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资料,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良性发展。张华对督导组认真细致的检查和所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历来非常重视教育督导工作,对于督导组的肯定和鼓励,学校将戒骄戒躁,按照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相信在各位督学的关心指导下,学校的发展定会再上新台阶。

一次检查,就是一次提升;一次督导,就是一次成长。张华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查漏补缺,强化管理,重抓落实,全力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绵竹市教育事业谱写更壮丽的诗篇!(王俊 通讯员 王珊)

如果觉得《提升教育质量 绵竹市孝德学校备战市教育局督导检查 查漏补缺迎检新动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31 04:59转眼,梦不在[西藏网友]43.242.146.69
    备战市教育局的督导检查,不仅能够查漏补缺,也能激励学校不断进步,期待他们迎接新的挑战!
    顶2踩0
  2. 2024-01-31 04:38青竹素影[澳门网友]45.115.103.111
    这所学校真是太用心了,为了提升教育质量不遗余力,希望孩子们能在这样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顶1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