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蚕丝衣物不能随便清洗 清洗蚕丝衣物的注意事项

2011-04-03 分类:养生新知

蚕丝材质的衣物是很多人喜欢的,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穿蚕丝衣物是非常的舒适和透气的,但是蚕丝衣物的清洗是非常不方便的,那么大家知道清洗蚕丝衣物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吗?以及蚕丝衣物的储藏保养注意事项。

清洗蚕丝衣物的注意事项

1、清洗蚕丝的衣服时,我们应该清水或者温水浸泡,切忌用40度以上的热水洗涤,高温下桑蚕丝的衣服容易变形。

2、清洗蚕丝的衣服是时我们应该使用专用真丝洗涤用品,忌用碱性洗涤剂、肥皂、洗衣粉清洗。

3、另外大家要清洗蚕丝的衣服时我们应该把桑蚕丝的衣服和其他的衣物分开来清洗,不要一起来清洗。

4、清洗蚕丝的衣服我们最好使用手工清洗,不要使用洗衣机清洗,要不然会被洗衣机洗变形。

如果觉得《蚕丝衣物不能随便清洗 清洗蚕丝衣物的注意事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