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近视不想带眼镜怎么办?带眼镜会加深近视度数吗?(2)

2011-07-26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2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带眼镜会加深近视度数吗?

患了近视的人戴眼镜后,近视度数一般不会加深,如果配戴的眼镜合适、注意用眼卫生,近视度数会稳定在一定水平;当然若配戴的眼镜不合适且不注意用眼卫生,时间长了容易引起视觉疲劳,近视度数也会不断加深,有的患者配镜后时戴时不戴,这种行为同样容易引起视觉疲劳,而加重近视。

结合上边几段内容我们可以看出,近视不想戴眼镜的话,需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水平以及眼睛的实际情况,选择近视手术、隐形眼镜或者角膜塑形镜,当然这几种方式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的,大家对眼镜要有正确的认识,近视眼镜并不会加深度数,真正对眼睛不好的是不良用眼习惯。

如果觉得《近视不想带眼镜怎么办?带眼镜会加深近视度数吗?(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