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性尿路结石的症状 女性尿路结石怎么办?

2011-11-03 分类:女性养生

很多女性朋友在平时如果不注意卫生,就很容易出现尿路感染的情况;或者因为一些其它原因,从而导致出现尿路结石;无论什么原因,只要身体中出现了结石,都是比较痛苦的事情,那么女性尿路结石的症状有什么呢?往下看看每日养生网(www.tqys.net)的回答吧。

女性尿路结石的症状

会出现尿急、尿痛、血尿等情况。

因为女性的生理结构决定,尿道感染会存在堵塞尿道、排便不错的情况,但尿路感染的范围要更广一些,包括肾盂、输尿管、膀胱和尿道结石,都属于尿路,所以如果出现了问题不仅会引起排便问题,还会引起器官疼痛。

女性尿路结石怎么办?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rq/nxys/不得转载

1、多饮水:其实尿路结石最重要的还是将结石排出,建议多喝一些水,一般情况下0.8cm直径以下的结石都有可能排出。

2、用药:一般建议用重要金钱草、石韦、鸡内金等药材,都是有助于重要排出结石的。

哪些尿路结石有什么危害?

1、引发感染:尿路结石容易导致尿液积蓄,容易使尿管粘膜受到损伤,尿液中的细菌也会在尿路中滋生,从而形成感染。

2、引发尿道堵塞:尿路结石会影响正常排尿,容易引起排尿系统积水,从而影响肾脏的排尿健康。

尿路感染虽然在女性中比较常见,但其实男性也完全会得尿路结石,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平时不要憋尿,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养生网。

如果觉得《女性尿路结石的症状 女性尿路结石怎么办?》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