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使用氧气袋需要注意什么?如何检查氧气袋是否漏气?

2012-02-27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2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氧气袋作为一种医疗用品,在日常生活中能够用到的地方不是很多,但是对于家中有肺部疾病的患者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东西,它能够给人体供氧,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但有些事情需要注意,那么使用氧气袋需要注意什么呢?每日养生网tqys.net来告诉您。

使用氧气袋需要注意什么?

1、 氧气袋内的压缩空气压力必须小于10.6kPA,超过10.6kPA的极限压力将会影响氧气袋的使用寿命甚至造成氧气袋的破裂 。

2、使用时若是想时病人舒适一些,可以采取鼻塞吸氧,刺激性较小,使用会比鼻导管舒适。

3、可以在氧气袋皮管中间添加一个湿化瓶,能够增加吸入的氧气湿度,以免病人因吸入干燥的氧气而损害呼吸道粘膜。

如果觉得《使用氧气袋需要注意什么?如何检查氧气袋是否漏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