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嗓子不舒服都是风痰惹的祸 嗓子疼应该注意些什么

2012-07-18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55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嗓子不舒服都是风痰惹的祸

由风邪侵肺即伤风引起,开始痰白稀,以后可转黄黏痰,病人怕风,舌苔初起白,后转薄黄,杏苏饮加减:杏仁10克,苏叶6克,荆芥6克,前胡10克,桔梗lO克,白前10克。痰色转黄,加胆星6克,连翘1O克,银花12克。

查看全部 >>

嗓子疼应该注意些什么

1、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2、不要不重视嗓子疼,如果嗓子出现反复疼痛,应该及时去医院就医问诊。

3、不要着急,缓解自身的心情。

查看全部 >>

老师保护嗓子都有哪些方法?

1、老师日常想要保护嗓子,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多喝水,喝水不仅有益于人们的日常代谢,还可以缓解声带的不适,放松人们的咽喉。

2、老师日常想要保护嗓子,还可以多吃一些对嗓子有益的食物,比如枇杷、甘蔗、雪梨、蜂蜜水等等,这些食物不仅营养健康,还具有极好的保护嗓子的作用。

查看全部 >>

嗓子为什么会发痒?

一般情况是因为有炎症。

嗓子发痒的情况有很多,吸了冷气会发痒、缺水会发痒、在受到微小颗粒物刺激的时候也会发痒,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咽喉有炎症,慢性咽炎的可能性居多。

查看全部 >>

秋天嗓子干痰多怎么办

1、选择服用一些消炎类药物,比如阿莫西林、板蓝根冲剂等。

2、如果症状无缓解,应及时就医问诊。

3、在生活中,注意起居和饮食。

如果觉得《嗓子不舒服都是风痰惹的祸 嗓子疼应该注意些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