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人造肉”将端上美国的餐桌 食用好处多多但价格不菲

2012-10-24 分类:肉类

据美国《科学》杂志报道,实验室培育的肉类产品,俗称“人造肉”,很快就会出现在美国人的餐桌上。

在中国人的印象中,日常生活中,可以食用的人造肉只是一种豆制品,是利用优质黄豆加工而成的豆制品,闻上去还会有一种豆腥味,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一种新型肉类——人造肉,那么这种肉类是用什么制作而成的呢?

人造肉是用什么制作的

这种人造肉是利用动物的干细胞制作出来的肉类,利用糖分、氨基酸、油脂以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培养出来的氡诶干细胞,并不断成长,再次加工而成的类似于动物肉质的肉类,因为是人为的制作出来的肉类,因此也被称为“人造肉”。

人造肉可以放心食用吗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baike/rl/不得转载

人造肉是可以放心食用的,其食用口感除了和自然生长的牛肉一样鲜美滑嫩之外,其中 含有的营养成分也将优于自然生长的牛肉,不过就是在制作人造肉的经费上比较高昂,食用价格也将不菲。

食用人造肉对身体有哪些好处

人造肉在制作的过程中,可以改变其中所含有的胆固醇、脂肪等成分,食用起来,更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截止目前,人造肉还没有全面进行生产,需要用时间来证明人造肉给人类带来的健康以及惊喜。

本文是每日养生网原创所发,请勿转载。

如果觉得《“人造肉”将端上美国的餐桌 食用好处多多但价格不菲》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