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有哪些去皱纹的方法 试试这几种面膜

2012-12-11 分类:春季养生

TIPS:本文共有 7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发现自己的肌肤越来越差,已经不如年轻时候那般光滑润泽,而且受到外界因素的印象,皮肤老化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如果不警惕注意的话,这些肌肤问题就是你将来的噩梦。那么如何能减少皱纹的产生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面膜,希望能帮助大家恢复肌肤活力。

绿茶去皱面膜在家怎么做

材料:绿茶粉1小匙,蛋黄1个,面粉1匙

做法:在面粉中加入蛋黄搅拌均匀后,再继续加入绿茶粉混合均匀。

使用方法:将做成的绿茶面膜敷盖整个脸部,再铺上一层微湿的面纸,10分钟后,用冷水或温水洗净即可。

丝瓜汁去皱面膜在家怎么做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sj/cj/不得转载

材料:丝瓜汁、酒精、蜂蜜、麦粉

做法1:将丝瓜汁、酒精以及蜂蜜混合均匀,洁面后涂在脸上,等到脸变干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做法2:将新鲜丝瓜榨汁,加一匙麦粉搅和,洁面后涂在脸上,约20分钟,用温水清洗干净便可。

注意:对酒精过敏的请选择做法2。

黄芪蜂蜜去皱面膜在家怎么做

材料:黄芪6克、白芷6克、当归6克、三七粉3克、蜂蜜

做法:将黄芪、白芷、当归一同打磨成细粉,与三七粉混合在一起(现在药店都提供打磨成粉的功能,按比例购买打磨就好),然后把蜂蜜倒入面膜碗中,一起混合均匀,调匀成糊状即可。

使用方法:先把面部清洁干净,还要用热毛巾敷脸片刻,等面部的毛孔充分张开,取适量本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部上,静15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便可。

如果觉得《有哪些去皱纹的方法 试试这几种面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