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生活中补钙有误区 别让孩子掉进营销的陷阱

2012-12-01 分类:夏季养生

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需要充足的钙质,而夏季作为生长的最佳时节,也是许多家长选择给自己家孩子补钙的黄金时节。

不过面对着生活中的那些补钙宣传语,你有没有踏入他们营销的误区,今天每日养生网(www.tqys.net)就带大家了解真相,明白补钙的真实做法。

生活中有哪些常见的补钙误区

1、补钙只用多补钙片就好了

钙片只能补充体内的钙元素,要想身体能更好的吸收钙质,你需要补充一些辅助吸收钙质的物质,比如维生素D、维生素K等物质,而且最好让孩子多晒太阳。

2、蔬菜对补钙没有关系

在大部分人的潜意识中,蔬菜是不含钙的,其实蔬菜中含有一定的钙元素,还有一些可以减少钙流失的元素,所以一定要让孩子多吃蔬菜。

3、骨头汤补钙

其实骨头汤中留存下来的钙元素很少,而且很难被身体吸收。

生活中补钙应该注意些什么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sj/xj/不得转载

1、注意饮食营养搭配合理。

2、不要盲目给孩子补钙,一般来说,只有身体检查出缺钙了再进行补钙,所以定期体检很有必要。

3、在补钙的同时要注意摄入一些可以帮助钙质吸收的营养素,不然钙元素累积在身体中却不被吸收,很容易对身体造成伤害。

购买钙片有哪些注意事项

1、要选购正规厂家生产的合格产品。

2、要根据自家孩子的体质选择适合的补钙产品。

3、并不是价格越高钙片质量越好,人体对钙的吸收率和价格以及颗粒大小并无多少关系,还是选择适合的即可。

如果觉得《生活中补钙有误区 别让孩子掉进营销的陷阱》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