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纯天然玫瑰精油怎么使用?玫瑰精油功效作用可不止护肤

2013-01-23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41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玫瑰精油是很多人在护肤的时候经常会用到的一款护肤产品,纯天然的单方玫瑰精油需要稀释后才能用于皮肤,那么纯天然玫瑰精油怎么使用?玫瑰精油有什么功效?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纯天然玫瑰精油怎么使用

1、玫瑰精油沐浴

将玫瑰精油数滴加入热水池中,先充分搅拌后再进入池内,水温控制在39 ℃左右,无须太热,由于玫瑰精油不易溶解于水中,可先将玫瑰精油加入基础油、牛奶、蜂蜜、浴盐中,以便与水混合。

2、玫瑰精油按摩

把玫瑰精油2滴,檀香精油2滴滴在5毫升按摩底油中,每周1- 2次作脸部皮肤按摩,可使皮肤滋润柔软,年轻有活力。如果用玫瑰精油做全身按摩,可制造浪漫激情,令全身肌肤滋润水嫩,轻松柔软。玫瑰精油的香气具有催情作用,还更可延缓衰老。

3、玫瑰精油舒缓月经痛

用玫瑰花精油、天竺葵精油各4滴滴于一盆热水中,浸湿毛巾热敷下腹部半小时,可治疗经痛。用玫瑰精油2滴、天竺葵精油2滴于5毫升按摩底油中,以顺时针方向轻柔地按摩下腹部,可解除经痛。

如果觉得《纯天然玫瑰精油怎么使用?玫瑰精油功效作用可不止护肤》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