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碧螺春怎么选购比较好? 多喝碧螺春的好处

2013-04-25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4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碧螺春怎么选购比较好?

1、想要选购质量好的碧螺春,大家首先需要观察它的外观和色泽,如果茶色非常的鲜艳、发绿,就说明有色素,就不能购买。

2、想要选购质量好的碧螺春,还需要观察茶汤的色泽,如果颜色柔和透彻、清黄明亮、气味清香,就说明是高质量的碧螺春。

查看全部 >>

多喝碧螺春的好处

1、预防动脉硬化:因为茶叶中多含茶多酚和维生素C,有活血化瘀的作用,能够促进血液流动,防止动脉硬化,所以能够预防心血管方面的疾病。

2、刺激神经:茶叶中的咖啡碱能刺激神经中枢,使之变得兴奋,因此喝碧螺春可以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

3、防龋齿:茶叶中含有氟,氟离子是可以保护牙齿的,增强牙齿的防酸抗龋能力。

查看全部 >>

怎么挑选碧螺春?

1、大家在选购碧螺春的时候,一定要观察一下碧螺春茶的外观颜色,最好选择颜色柔和自然的,不要选择颜色鲜艳发绿的,这样的茶可能加了色素。

2、大家在选购碧螺春的时候,最好冲泡一下看看,优质的碧螺春在冲泡之后颜色鲜艳油亮,并且茶味清香扑鼻、口感香醇带有回甘。

查看全部 >>

如果觉得《碧螺春怎么选购比较好? 多喝碧螺春的好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