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冬天宝宝护肤的注意事项 冬天适合什么精油按摩

2013-04-27 分类:养生知识

冬天宝宝护肤的注意事项

1、冬天给宝宝护肤一定要注重皮肤的清洁,早晚的时候都要给孩子用温水洗脸,时刻保持皮肤的干净。

2、另外大家还要注意给宝宝用的护肤品,一定要选择婴幼儿专用的,没有刺激成分的产品,以免影响宝宝的皮肤健康。

3、最后冬季气候寒冷干燥,如果要带宝宝出门,要注意一定要把皮肤遮挡起来,这样也有利于宝宝的护肤。

查看全部 >>

冬天适合什么精油按摩

1、薰衣草精油:薰衣草精油应该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了,具有促进血液循环,舒缓不良情绪,缓解神经紧张等保健作用,很适合冬天使用。

2、黑胡椒精油:黑胡椒精油很多人不太熟悉,其实黑胡椒精油也非常适合冬季按摩,具有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手脚冰凉、畏寒怕冷等情况。

查看全部 >>

冬天男性护肤的注意事项

1、男性冬天护肤首先需要注意洗脸的水温,因为冬天气候比较干燥,不能用太高的水温洗脸,这样会促进皮肤水分流失,用温水洁面最好。

2、另外冬天男性护肤还需要注意一下自己的生活作息,不要吸烟喝酒、熬夜晚睡,这样都会影响男性的皮肤健康,建议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不仅有益于皮肤健康、还有益于身体健康。

查看全部 >>

冬天不适合喝什么茶

1、苦丁茶:苦丁茶具有极好的清热降火的作用,但是寒性比较大,冬天饮用过多的苦丁茶,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不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

2、桂圆茶:桂圆茶也是非常滋补的茶类,但是不适合冬天大量饮用,因为桂圆茶的性质偏热,而冬天气候干燥,饮用过多的桂圆茶可能会导致上火、还会加重干燥的情况。

查看全部 >>

冬天吃狗肉的注意事项

1、首先大家要注意,吃狗肉不能吃一些寒凉性质的食物,比如螃蟹等,因为两者性质不同,一起吃可能会危害身体健康。

2、另外大家在吃狗肉的时候还需要注意食用量,狗肉虽然营养价值高,但是却不能大量吃,因为狗肉的性质温热,食用过多也会产生副作用,危害健康。

3、最后大家要注意,吃狗肉还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吃热性食物、更不能喝茶,都会引起身体不适。

查看全部 >>

冬天吃柿子的禁忌

1、首先大家要注意,柿子是不能多吃的,因为柿子的性质寒凉,食用过多会影响身体健康,还会影响身体吸收铁元素。

2、另外吃柿子还有很多搭配禁忌,比如柿子不能喝螃蟹、白酒、以及富含铁元素的食物一起吃。

3、最后大家在空腹的时候也不能吃柿子,以免导致肠胃不适。

查看全部 >>

如果觉得《冬天宝宝护肤的注意事项 冬天适合什么精油按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