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电热毯可以开一夜吗?电热毯对女性的危害

2013-08-18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3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冬季由于天气寒冷,很多人晚上睡觉被窝暖不热,因此会使用电热毯来取暖。冬天使用电热毯取暖虽然非常便利有效,但是电热毯可以开一夜吗?电热毯对女性有哪些危害?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电热毯可以开一夜吗?

电热毯不要开一夜睡觉,毕竟电热毯是插电使用的,夜里睡熟了,如果电热毯发生了线路断路而造成触电,也是十分危险的。电热毯开一夜后容易丢失体内水分,皮肤干燥,第二天醒来整个人会非常的不舒服。此外,电热毯的危害还表现在温度过高会降低睡眠的质量,使第二天起床后精神不振,长时间睡电热毯并不舒服。因此,当电热毯预热两小时后,就可以切断电源,既可以延长电热毯的使用寿命,又能对人生安全有保障。​​​​​​​

如果觉得《电热毯可以开一夜吗?电热毯对女性的危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