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细菌性阴道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引起女性阴道炎的原因有哪些

2013-08-13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7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细菌性阴道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细菌性阴道炎的早期症状主要哟白带增多,并且呈现灰白色,分泌物稀薄,有泡沫。阴道黏膜多数会充血,并有出血点,外阴部位瘙痒严重有疼痛感,有恶臭的味道。

查看全部 >>

引起女性阴道炎的原因有哪些

1、不注意个人的阴部卫生

女性在个人生活的时候,经常穿紧身衣或者化纤类内裤,让阴部空气流通不畅,很容易滋生细菌,引发阴道炎。

或者在夫妻性生活的时候,性生活不洁,使细菌进入阴道发生炎症。

2、长期使用避孕药

避孕药中含有的雌激素能够促进霉菌生产菌丝的作用,入侵阴道表面黏膜,引发阴道炎。

3、阴部过度清洁

有好多女性觉得自己只要用经常用药物清洗阴道就可以有效的避免阴道炎,但是这是错误的,频繁的使用药物清洗外阴,会破坏外阴自身的清洁的环境,反而会降低有益菌群的活性,导致有害菌群的入侵。

4、滥用抗生素

抗生素在消灭有害菌群的时候,也会抑制有益菌群的活性,为对抗生素产生抗体的菌群会大肆繁殖,加重阴道炎。

查看全部 >>

阴道炎患者比较适宜吃那些食物

当阴道出现炎症的时候,要注意饮食均衡,保持营养充足,尽量多食用粗纤维的新鲜蔬菜和水果,能够促进胃肠道的消化吸收,有利于身体体质的加强,要多饮水,促进排尿,有利于炎症物质的排出。

具有的抗菌性的食物有马齿苋、鱼香草、车前草、蒲公英,菊花茶等。

食物要以清淡为主,避免油腻辛辣饮食。适宜进食的谷类有粳米、糯米、扁豆、黑豆、莲子等,坚果类有桂圆肉、红枣、核桃、百合等。

查看全部 >>

阴道炎有哪些可以服用的食物

阴道炎是女性最常见的妇科疾病,其中细菌性感染以及霉菌性感染的妇科疾病最为常见的病因。

苦参、蛇床子等具有很好的清热燥湿、杀虫利尿等功效。现代的药理研究中,苦参和蛇床子对金黄色葡萄球菌以及大肠杆菌和真菌也具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在妇科疾病治疗的药物中,有很多的中药成分含有苦参和蛇床子。

查看全部 >>

如果觉得《细菌性阴道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引起女性阴道炎的原因有哪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