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牙膏的妙用都有哪些 牙膏洗脸好处你绝对想不到

2013-10-23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42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牙膏是我们最常见的生活日用品,但你知道吗,牙膏除了刷牙外,妙用多多,甚至可以成为生活清洁神器,此外牙膏洗脸好处你绝对想不到,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吧。

1、用牙膏擦拭不锈钢器皿表面,使其光亮如新。

2、要去除搪瓷茶杯留下的茶渍和咖啡渍,可以在茶杯内壁涂上牙膏,反复擦洗,过一会儿就会像以往一样光亮。

3、铁锈和水垢容易留在水龙头下面,用牙膏擦洗后可以很快清洗干净。

4、手电筒的反射器被熏黑了很长时间。用一点牙膏在细纱布上轻轻擦拭,使其光亮如新。

5、手表表面的划痕可以去除。在手表表面涂一点牙膏,用软布反复擦拭,去除细小划痕。

6、电熨斗用久了会在底部留下一层铁锈。可以在电熨斗底部放一点牙膏,轻轻擦拭去除。

7、银器如果长时间不用,表面会出现一层黑色的氧化层,只要用牙膏擦一擦,就会变成银白色,光亮。

8、洗白鞋。很多人喜欢穿白色的鞋子,但是穿久了很容易脏,变黄,让人很烦。现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牙膏能有效洗白鞋,白鞋不易泛黄。也可以用牙膏和鞋油擦鞋,鞋面会更亮。

如果觉得《牙膏的妙用都有哪些 牙膏洗脸好处你绝对想不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