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买排骨该怎么挑?排骨的保存方法

2013-12-16 分类:肉类

排骨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食材,它的营养丰富,并且食用方法也多种多样的,所以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排骨,但是想要吃到好吃的排骨大家一定要学会挑选,那么买排骨该怎么挑呢?排骨怎么保存比较好?

买排骨怎么挑

1、大家在购买排骨的时候,首先可以观察一下排骨的颜色,最好选择粉红颜色的排骨,比较新鲜。

2、大家购买排骨还需要看部位,肋排肉多骨头小、前排骨肉比骨头多、脊骨肉比较少骨头比较多。

3、大家在购买排骨的时候,还可以用手按压一下排骨,最好选择有弹性、紧实、不粘手的排骨。

新鲜排骨怎么保存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baike/rl/不得转载

1、新鲜的排骨想要保存一两天的话,可以直接放在冰箱保鲜层保存即可。

2、如果大家想保存时间长一点,可以将新鲜的排骨,放在冰箱冷冻层保存,可以保存两三个月。

3、或者大家可以将排骨先切好,然后用水焯熟后,沥干水分,放入冰箱中保存,这样不仅好保存,吃的时候还可以直接拿出来烹饪,也比较方便。

吃排骨容易胖吗

不容易

排骨是非常营养的食材,可以烹饪成很多好吃的菜肴,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但是有很多人害怕吃排骨会胖,其实排骨的热量适中,每100克只有278大卡,排骨的脂肪含量很低,大多是瘦肉,所以人们日常适量食用排骨是不容易长胖的。

如果觉得《买排骨该怎么挑?排骨的保存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