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穿睡衣有哪些坏处和好处 男生穿睡衣好吗(2)

2014-05-21 分类:健康用品

男生穿睡衣好吗

穿睡衣有好处。

1、睡衣十分地柔软舒适,穿上身也没什么感觉,身体还是能尽情伸展。睡衣透气吸汗,能让肌肤保持干燥凉爽;而且睡衣特别细腻,不容易与皮肤进行太大的摩擦,减少对皮肤的损害。创造了好的睡眠环境才能拥有好的睡眠,睡衣就能帮你提升睡眠质量。

2、防止着凉,很多人睡觉不老实,总踢被子,其实人在睡眠时,毛孔开放,易受风寒,比如伤风感冒就与睡后受凉有关,而穿睡衣可有效地抵御睡后的风寒。

3、减少细菌危害,很多男生不喜欢穿着衣服睡觉,其实这样很不好。因为人的身体和床单被套都是带有细菌的,而且床单被套可能一个月就洗一两次,这样一来,细菌积累,很容易就引起疾病。而穿着睡衣就能很好地隔绝细菌,睡衣的换洗频率也比较高,能有效减少细菌对人体的危害。

以上就是关于穿睡衣的好处与坏处的介绍,总之穿睡衣有利也有弊,大家选择的时候,尽量看对自己的睡眠有没有帮助,如果不穿睡衣尽量勤换床单,更多生活健康资讯请关注每日养生网。

如果觉得《穿睡衣有哪些坏处和好处 男生穿睡衣好吗(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