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冷漠的领悟:探寻美文中的深意

2024-01-14 分类:热点

人生就像独角戏,只是一个人静静的唱着,不想别人闯进你的世界。

为什么你不属于我,却要闯进我的世界,给我带来那么那么多的伤?让我觉得好累,而我却发现我爱上了你,我知道你并不爱我,我坚持了那么久,你,还是不爱我,却爱着他。每当听着“我爱你你却爱着你”这首歌的时候,我总是情不自禁的流泪,算了吧!就是我太傻太伤感了,我真的累了,我放弃了,我知道没人懂我现在的心多么的痛,我想,就让时间来抚平我内心的伤。

谢谢你的冷漠,让我懂得了许多。

谢谢你的冷漠,让我懂得了:不属于我的,我不会再去强求了

谢谢你的冷漠,让我懂得了: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每个人都一样,有何必让自己活得那么累?

谢谢你的冷漠,让我懂得了:在最失落的时候,陪伴在我身边的是好朋友,在失恋的时候,陪伴在我身边的依然是好朋友,在伤心流眼泪的时候,给我肩膀依靠的还是好朋友。

谢谢你的冷漠,让我懂得了:好朋友才是真正陪伴我去走接下来的路的人。

谢谢你的冷漠,让我懂得了:无论遇到什么,都应该选择坚强,失恋这事都扛过来了,还有什么不能扛的?

谢谢你的冷漠,让我懂得了:你错过我,我也不再去留恋了,因为还有下一个人在某个路口等着我。

谢谢你的冷漠,让我懂得了:现在的我,更应该去追求自己的事业,而不是把精力放在恋爱上。

谢谢你的冷漠,让我懂得了:我一定会证明自己,我比那个他好一万倍。

这个年纪的我,不会再把爱情看得过重了,即来随来,随缘了。我还有自己的梦想,我还要去追求我的梦想并实现它。爱情?事业?让我选择,对不起,我只能选择第二者。因为我懂了,只有事业成功了,爱情也会随之而来的。

虽然爱情不一定能够长久,但我明白,在你最难最苦的时候,能陪在你身边的那个女人,一定是能和你走完人生道路的那个人。

小标题:你的冷漠让我懂得更多美文

如果觉得《冷漠的领悟:探寻美文中的深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14 11:08尨挚[山西省网友]103.227.100.211
    这篇文章让我发现了美文中的另一种境界,颇有些冷漠的味道。
    顶0踩0
  2. 2024-01-14 10:59搁浅·°[黑龙江省网友]103.37.173.218
    对美文的深意有了新的理解,感谢作者的分享。
    顶0踩0
  3. 2024-01-14 10:51ffffffffff[江苏省网友]202.21.141.176
    这篇文章真的让人思考,有点冷漠的领悟,深度挺深的。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