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新鲜西梅的功效与作用 吃西梅有什么禁忌?

2016-06-27 分类:食材百科

西梅是进口的水果,原产于美国加州,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酸甜可口,有很多人都喜欢食用西梅,并且西梅还具有极高的保健作用,适量食用有益于身体健康,那么新鲜西梅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吃西梅有什么禁忌?大家快来了解一下吧!

吃西梅有哪些功效作用?

1、抗氧化

根据调查证明,西梅中的抗氧化成分是提子的2倍还要多,抗氧化剂对人体极为重要,可以中和氧化对人体造成的伤害,不仅起到防止心脏病、肺病和某些癌症的恶化,中老年人的身体和大脑的机体老化,而且具有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作用。

2、增强胃动力

天然西梅汁中含有水溶性的天然果胶纤维和不溶性的植物纤维,帮助恢复为动力,轻松缓解便秘。

3、维持酸碱平衡

西梅中的钾含量是非常高的,钾在人体内的主要作用是维持酸碱平衡,参与能量代谢以及维持神经肌肉的正常功能。

如果觉得《新鲜西梅的功效与作用 吃西梅有什么禁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