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水饺的热量高吗?怎么吃水饺不会胖?(2)

2017-01-10 分类:养生知识

怎么吃水饺不会胖?

1、水饺皮加入蔬菜汁:在和面的时候加入各式各样的蔬菜汁,比如菠菜汁、芹菜汁等等,不仅能增加饺子的营养,吃起来也能更健康。

2、水饺馅加入海鲜、菇类:吃水饺可以加入蔬菜、豆制品、鱼肉、小虾米等,这样不仅增加了风味,还降低脂肪含量。

3、吃水饺加点配菜:吃水饺的时候可以加在饺子里加一点绿色蔬菜,或单独准备一盘绿色蔬菜,不仅营养丰富,还能降脂降血压。

通过以上文章内容我们可以看出,水饺的热量相对来说还是不算低的,具体热量需要根据饺子馅的具体材料来定,也跟我们食用的量有关,因此减肥的人想品尝到水饺的美味的话就要特别注意,尽量在吃水饺的时候搭配些其它食材,这样不仅口感更好,也会相对减少热量摄入。

如果觉得《水饺的热量高吗?怎么吃水饺不会胖?(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