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莫让狐臭成女性难言之隐 日常预防狐臭小技巧get

2017-03-05 分类:部位养生

TIPS:本文共有 8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狐臭是一种多发于年轻女性群体的常见疾病,狐臭不仅会使患者容易形成自卑心理,严重时还会影响其正常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夏季是狐臭的高发季节,常见症状为腋下过度出汗,且散发难闻味道。如何有效预防和及时治疗狐臭成为许多狐臭患者重点关注的问题,每日养生网(www.tqys.net)教你几招对抗狐臭的小技巧。

狐臭是由什么原因造成的?

1、狐臭受遗传因素影响较大,一般家族中有狐臭经历的人群更容易患上狐臭症状。

2、狐臭诱发的根本原因是大汗腺分泌物异常,同时受到细菌感染所致,通常伴有多汗症,足臭等症状。

3、狐臭还和患者日常的饮食结构和生活习惯等因素有关。

4、性别和种族等因素也对狐臭施加着影响,一般女性群体比男性更容易患狐臭。

日常预防狐臭的方法和小技巧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rq/bw/不得转载

1、预防狐臭首先要保持个人卫生习惯,尤其是腋下易出汗的部位,养成经常洗澡,擦药杀菌的习惯。

2、饮食上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清淡饮食为主,日常生活中多喝水,多吃富含水分的水果蔬菜,保证正常的新陈代谢。

3、勤换衣物,多穿透气性强和比较宽松的衣物,减少对腋窝皮肤的刺激,选用合适的去腋毛产品。

4、狐臭症状严重影响患者正常生活中,除了使用药物治疗以外,还可以采取激光和手术方式治疗。

治疗狐臭的小偏方

1、准备适量食盐放锅中炒热,装入干净纱布中,趁热每日擦拭患处。

2、准备南瓜叶50克,趣桃叶50克,捣烂后敷在患处,每次2-4次可以有效缓解狐臭症状。

3、取适量生姜和蒜头,捣烂后每日涂抹患处。

4、洗澡后,准备半熟状态的西红柿,切口涂抹患处,严重者可以每日涂抹。

5、准备胡椒27枚,桂圆核6枚,将两者研磨成粉,出汗的状态下撒在患处。

如果觉得《莫让狐臭成女性难言之隐 日常预防狐臭小技巧get》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