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炖鸭翅怎么炖?手把手教你

2017-05-11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7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鸭翅和鸡翅一样有很多种做法,也可以像鸡翅一样做成可乐鸭翅,但是我觉得啤酒鸭翅会更好吃,而且不需要特别的材料,所有的调料都是我们平常做饭用到的。如果爱吃咸的也可以做成卤鸭翅,这样做的鸭翅也是很好吃的。体质虚寒的人尽量不要多吃鸭翅。

鸭翅焯一下捞出洗净备用子姜切片,热锅起油,放入子姜和冰糖小火煸炒,待冰糖溶化,子姜片煸出香味,放入鸭翅两面煎香。

待冰糖溶化,子姜片煸出香味,放入鸭翅两面煎香。待5成热,放入葱白煸炒一下。淋入鲜味酱油,辣味蚝油,盐,倒入整罐黑啤酒,大火煮沸转小火,焖煮30分钟,撒上葱段,待酱汁收干即可。

一道美味的黑啤子姜焖鸭翅就做好了,好吃到停不下来喔!

小贴士

1、这道菜的独特味道是黑啤酒,黑啤酒比普通啤酒纯香。

2、第二个独特的味道是子姜,子姜和啤酒是绝配,不需要添加任何香料都能色香味十足。

3、先用子姜和冰糖炒出糖色,再煸炒出香味,这样做出来的鸭翅香浓外形又诱人。

4、子姜是嫩姜,和老姜的味道有所区别。

禁忌人群:素体虚寒,受凉引起的不思饮食,胃部冷痛、腹泻清稀、腰痛及寒性痛经以及肥胖、动脉硬化、慢性肠炎应少食;感冒患者不宜食用。

适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基本介绍:鸭翅一般是禽类最好吃的地方,因为那里多运动,肌肉会比较多,肉质紧密。

功效与作用:鸭肉性味甘、寒,入肺胃肾经,有大补虚劳、滋五脏之阴、清虚劳之热、补血行水、养胃生津、止咳自惊、消螺蛳积、清热健脾、虚弱浮肿等功效;治身体虚弱、病后体虚、营养不良性水肿。

素体虚寒,受凉引起的不思饮食,胃部冷痛、腹泻清稀、腰痛及寒性痛经以及肥胖、动脉硬化、慢性肠炎应少食;感冒患者不宜食用。

以上就是炖鸭翅的做法,每日养生养生提醒您,鸭翅性寒不可以多吃。

如果觉得《炖鸭翅怎么炖?手把手教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